打噴嚏 摘要

作者 九把刀

想輕鬆一下而閱讀
即使收穫不多
(刀大初期尚未大紅時的「語言」、「都市恐怖病系列」收穫才多)
但依舊熱血沸騰與感人肺腑
成功的小說與台灣少數的成功小說家
推薦!

p.s.
書名是真的不吸引人
但卻能實在地作為全書的靈魂

下午 07:36 2014/2/28


===喜歡的句子 摘錄===

我們彼此知道,外面的星星也知道。

愛可以無敵。

愛情不是努力可以得到的。

只要你變得夠強,小妞會像下雨一樣稀哩嘩啦一直掉下來!

如果你真的適合,超能力自然會找上你。

也許愛情不需要超能力,所以超能力沒找上你?

「心心姊姊,妳覺得我為什麼會被丟掉?」
「每個人到哪裡,都是被安排好的。義智沒有被丟掉。」

「我是不是很難找,要不然,丟掉我的人為什麼還沒發現我?
「每個人被藏在哪裡,都有一個很棒的理由喔。」

我發過誓的,這輩子,我再也不要回到這個被世界遺棄的地獄。
但我拼命趕過來,現在就牢牢站在這裡,甚至絕不願後退一步。

英雄需要無數個巧合不斷相疊再相疊才能誕生,
缺一不可。
幸福也一樣。
當所有的一切全都串連、交錯、相互繁衍在一起時,
就不再是一堆毫無意義的巧合,而是,一種稱之為命運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噴嚏 九把刀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