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週記314-警專第33期應屆及歷屆畢(結)業生錄取105年四等警察特考分配實務訓練各機關配賦缺額一覽表

警專第33期應屆及歷屆畢(結)業生錄取105年四等警察特考分配實務訓練各機關配賦缺額一覽表.jpg

註:警專33期畢業生林士晉、魏家鑫、魏愷圻、洪瑋婷(女)、莊智仰、席祖楷、吳閩閩(女)、粘文豪、陳昱安、廖貫宇、邱毓書、蔡宗翰、莊博仁、柯翰生、王嗣閔、吳俊穎、黃鏞霖、林詠鈞、程柏豪、林忠陽等20人,係經保安警察第六總隊遴選行政院警衛中隊人員,並經切結逕分配該總隊占缺實施實務訓練,不參加本署辦理電腦選填志願作業。

資料來源:https://www.npa.gov.tw/NPAGip/wSite/np?ctNode=12303&mp=7

===以上轉貼 以下短評===

噹噹噹 眾所期盼的小新肝來囉
依慣例 以男生來評論
畢業1454個 雙北浩浩蕩蕩地佔了566個缺 三分之一強啊

不過 時代變了
首都台北市已算好缺之一了
所以我們只要看新北+桃=386(惡名"彰"由於在中部 就略過不談吧)
386/1454=0.26
假設一班40人(呃~有40個班級嗎...) 
班上倒數十名應該全都在新北與桃園當同事
也算是正常的比例

看一下專業單位234人/1454=0.16
假設一班40人 班上前六名全都可填到專業單位(部份第七名亦可填中)
這就是我說的 人越多 缺越好

填專業缺方式一樣
選喜歡的工作環境、地點填
例如
a.喜歡全國性單位 航警、保七為首選
(保七有幾個硬單位 但工作內容是頗有意義的 例如環保、森林)

b.目的是回家 
家在台北 那就填保一、保六、喜歡刑事的 那就填刑事、想要錢多多 就選台北市
家在基隆 就填基隆港務 或台北市
家在彰化 就填保四 或台中市
家在台中 就填台中港務 或台中市
家在高雄 就填保五、高雄港務 或高雄市

至於保二經濟部 保三財政部
乃至國道、鐵路 大家都不確定會分到哪==
(國道、鐵路據說班有點硬 但少了勤區還是個毋庸置疑的優點)

以上不負責任 僅供參考
接著 祝大家好運

by the way


看「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第33期應屆及歷屆畢(結)業生錄取105年四等警察特考人員分配實務訓練電腦選填志願作業宣導資料:
 

  • 鑑於應實務訓練人員人數眾多,為簡化作業流程及提升分配作業效率,爰有關分配實務訓練作業,採電腦選填志願方式辦理;其方式如下:
    1. 內政部警政署(以下簡稱本署)輸入應實務訓練人員基本資料。
    2. 警專依注意事項第三點、第四點規定,核算應實務訓練人員選填志願之名次依其在校成績占80%及特考筆試錄取成績占20%,合併計算為總成績,並按總成績高低順序排列),報由本署輸入電腦並上網公告。
    3. 本署將分配實務訓練各警察機關之缺額數輸入電腦並上網公告。
    4. 通知應實務訓練人員選填志願後(含網路公告及紙本公文寄送)警專33期應屆畢業生應於規定期間內105103日至11日)至畢業前選填之特定警察局辦理線上選填志願作業歷屆畢()業生應於105107日前將電腦選填志願卡紙本,以限時掛號郵寄本署,以利輸入電腦。」


上述
1.只是想說 在2016年的今天 警政署 終於進步到以「電腦填志願」
之前個人是滿腦子的不解 為何科技發達到這地步
他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愛砍樹(紙本)...
砍完再電腦作業(key in)後 公告天下...orz

所以有人「以為」警界勤業務幾年來改善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我只覺得有趣...(實際上因為腦X猶在 所以只是砍更多的樹 班呢 照上不誤) 

2."
依其在校成績占80%及特考筆試錄取成績占20%,合併計算為總成績,並按總成績高低順序排列"
由於正期考特考錄取率九十幾% 是在考啥== 所以併入計算成績 也是應該的
至於特考班是否比照辦理 個人覺得或許吧 因為也算合理 但沒看到白紙黑字 所以不知

===說點雜事===
1.

undefined
2016.9.30台中-望高寮

MURMUR 31-海市蜃樓

"知道什麼叫海市蜃樓嗎"


"我知道 像人生"

"好 說說看 為什麼?"

"因為 真空不空"

"真空不空?有趣!"

"因為所有得到的 都將會失去 就像人生 乃由空而生 又終將向空而去 然而 這終就不是無"

"不是無?"

"是的 因為 至少 曾經有過"


2.
還有很多照片與電影短評 

還沒整理==

所以 下週再說吧

下午 08:56 2016/10/3

 


arrow
arrow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