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劍

劇情有點簡單無特色
對話有點趣味但平凡
畫面有點細膩沒感動
空間有點出奇嫌太少
缺點有點太多還是看

=======
聽見了嗎
你肚子裡的鬼在叫
每個人身上都有幾隻鬼
聽 給嚇走了

瞬息星際
人生百年

用劍者死於劍
是你把他們從城網中拉出來
現在又把他們放回去
後果盡在天意


別看
那是天火嗎
管他的

他能劈山開石
使我重立重生
所以名為捨神

此劍天際流瀑浮雲
變換無窮
此劍名為天瀑

莫問前塵有悔
但求今生無愧

你們都是好人
好話放心裡 別學拍馬屁

喝了敵人的血 往後見了他們就不怕了

你們男人都要替我作主
說什麼救我 你別管我好嗎
你是誰 你能帶我去哪裡
你以後就跟著我 我去哪你去哪
我是你新的奴隸
隨你怎麼想吧

到底來了多少人
禿獅正在查
查你娘 備馬帶人跟我去追回來

劍使不出來 是你心裡放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