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前
也就是十月三十號時
是第三次的點放

我們共八個人搭著公車跑去高雄的錢櫃
雖然離營宣教上說不能去ktv
但我們還是頂著小小平頭去了
唱了五個小時
期間出包廂拿食物時還遇到許多同中隊的在別的包廂

*小發現:軍歌唱太多 會導致平常簡單的假音都唱不上去
理論上來說 就是發聲部位的熟悉度不同

接下來的行程
當然就是逛街 吃吃喝喝

*小發現:軍人的消費能力是驚人的
理論上來說 就是壓抑與紓解

雖然明天(31號)就要開始驗收四項管道
(CPR心肺復甦術 聲力電話 九秒戴好防毒面具 二十秒穿好救生衣)
還有組合操演
(徒手基本教練 救火 模型船 防水堵漏)
但我們還是盡情地吃喝玩樂

======
到了三十一號
======
刺激的驗收來了
很不幸的我被挑選為旗兵
(我本來是不用組合操演的公差組)
就是走在一百七十個人前面
雙手拿著上頭插著隊旗的長旗竿

副中挑到我時
班長說:挑到耐操的囉
中隊長問:會不會暈倒
(這時我心想:靠邀 更 要被操了)

總之
我這麼壯 怎麼可能暈倒
而所謂旗兵 真的是個小苦差
我謂之:掌著旗罰站n小時

驗收真的非常刺激
尤其是cpr 一個壓的動作錯 就會被測裁官叫起立 六十分了
而四項管道 不知不覺我就全過了 唉 怎麼都沒有難度呢
但是過了也沒有什麼獎勵
沒過也沒什麼懲罰
組合操演成績好也沒什麼
然而我們這些禮拜來所學的就是這些啊

所謂的新兵訓練
只是讓我們熟悉軍中的步調和生活罷了

十一月三日 五天結訓假的第一天
我在北港的網咖
時間又要到了
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