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大預測-解析&未來=神的DVD說

其實大家都知道 這看來就是寫好玩的
因為每段中 總是真混雜假 高明摻了天真
不過 可能也有人會發現 每個預測都在諷刺人生與社會
但更諷刺的是 在極不可能中 還真的有發生的可能
 
例如

1.中共、臨時政府、聯合國 當然是取笑國民黨、民進黨和共產黨的歷史故事
  再者 友邦背叛我們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以反對來背叛 更是極大的外交諷刺

2.美元明年至少有90%機率大跌 為什麼 因為我近日看了百來篇的外匯文章
  再者 亞元早晚會成立 金融海嘯正是推動成立的契機 不過明年只可能在討論中而已
  就目前全球避險、美元大漲的局勢來看 本推論看來可笑 但卻是巧妙的成立一半

3.黃金與石油跌至今 通縮+美金避險的情況下
  有誰會想到通膨可以救通縮?
  正如有誰會想到 石油竟從幾個月前通膨時的147 跌到通縮時的47

4.這本來就是要不要拼的問題 雖然如果發生了 真的很屌

5.如果中了 當然要這麼做啊 誰還要當什麼公職 領什麼月退俸 管什麼金飯碗
  如此看來 人們的工作原因是很可悲的 工作是為了什麼?
  人真的這麼下賤喜歡工作嗎?
  只為了活下去嗎? 
  請問:活下去是為了什麼?
  答案:...

6.如果我是製作人 超級星光大道當然可以越來越好看 這點改天再寫一篇文章討論

7.國民兩黨其實都很爛 這沒什麼好說的 但為什麼會當選總統 這就是政治的精華了

8.阿扁前總統 實在是個超級話題性人物 您說有沒有可能無罪
  如果以我來寫劇本的話 當然要讓他無罪啊 這樣故事才精彩嘛
  而台灣政治 正是一個曲折離奇、令人拍案叫絕的故事

9.「和平協議」其實是解決兩岸緊張的最好方法
  只不過中共內部大小動亂不斷 故怕因此決堤不治 故不能
  再者
  若您明瞭紐約的人口與地理位置後 就會發現其中妙處了
  傳說中的「亞太營運中心」也是有可能的 而非政客唬爛的
  (以上 若政治味太濃 請見諒)

10.台股上萬點 您說有沒有可能 當然有可能
   不過 聰明的都會先跑 例如4000點進場梭哈買台灣五十
   其中起起伏伏不管 反正有股息可賺
   8000點趕緊烙跑 您說 這趟賺了多少?

結論:
您說 以上有沒有可能成真
我說 所謂的未來 其實只是照個一個劇本 重新上演罷了
基本上 很久以前就演過了
只不過神明無聊拿出一片DVD 再回味一次罷了
而身為「專業演員」的我們 當然不知道  
正如機器人可以完成動作 卻無法思考一樣 
當然 大家都認為自己可以思考 
請問:您可以改變任何一件過去的事嗎
如果不行 那與機器人完成動作有何差別
所謂的思考、再決定 
只不過是劇本賦予「演員」的能力與性格罷了

因此 您說準不準
我說 狠準 至少
我夢見神明跟我說 「哎唷 你不錯 將來會發達」

「哪個神明心腸這麼好啊?」

其實 那個神明名字就是

 

 

 

 

 

 

 

 

 


唬神!!!!!!!!!!!!!!!!!!!!!

好了 晚了 睡覺去吧!

下午 11:42 2008/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