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4.1-20 笑話節錄八則

以下 搜尋推文50以上 節錄個人喜歡的笑話

be happy!

下午 09:49 2009/4/21
=======

為什麼吳淑珍不認罪?

 

 

阿扁:

認    珍就輸了

========


    唐三藏取經的途中,路過一個廣大無際的沙漠,
因為迷失了方向,於是他叫悟空駕著筋斗雲前去探探路,
突然,一陣狂風吹過,悟空大叫一聲跌下雲來,滿臉是血,
這讓唐三藏一行人嚇壞了.......

唐三藏:「悟空、悟空, 你看到了什麼 !!!」

悟空虛弱地回答:「................

 

「沙很大...」

========
 標題  [耍冷] 老梗

 

昨晚我看到一個人

偷偷摸摸要去田地偷稻米


嘴中喃喃自語


靠近過去才聽到他唸的是

 

 

 

 


"行"~  "正確"~  "糧草徵收人"

========

蜂蜜蜜蜂蜂產蜜!求下聯~

蛋跳跳蛋蛋會跳

邱義意淫邱議瑩

=========

某校有個學生叫小明

不小心把原子筆插到肛門裡了

老師急著將他送去醫院

問醫生說  現在怎麼辦?

 

 

 

醫生便回答道: 先用鉛筆吧~~~


====
今天  買了一瓶茶裏王...上面寫著自然回甘

回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不太懂

就問了媽媽....

我:[老媽 什麼是回甘?]

老媽:[回甘. 就是花瓶啦] (老媽很認真的表情

我:[...................]

====

今天 小弟一回家 就大哭了


"媽媽~~~我今天默寫考一百分 可是老師卻硬要給我零分

        因為她說 我的字這麼醜 一定是偷抄的!!"

 

 


這時候 我的大弟坐在電腦前 翹著二郎腿

      "喔 那你跟他說

 

 


    老師你長的這麼醜 一定是偷生的..."


=====

標題: Re: [問題] 穿軍服跟女孩約會有比較帥嗎?

  當然啦  真的頗帥氣

  但你若拿出軍人的魄力  一定會更帥氣


  散步逛街時..                  "腳步不會對阿"

  趕公車.捷運時..               "跑起來阿"

  吃飯看電影時..                "腰桿打直阿"

  叫她名字時..                  "是不會舉手答 ㄧㄡˋ喔"

  排隊幹嘛幹嘛時..              "是不會立正站好喔"

  去她家接她的時候
  在樓下大喊..                  "要多久~要多久~他X的到底是要多久~"

  兩人在家溫存,肚子餓的時..     "公 差 一 員 !!"

  任何事情,當她要解釋時..       "怪~ 我~ 囉~"

 

  這才不辱你身上穿的那套帥氣的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