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529-端午與愛哭的嬰兒

(三代同堂)

昨天端午 姊姊和姊夫回家
爸爸剛好和一群電信業的朋友去大陸 參加員工旅行並採購山寨機
(p.s.正如「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我爸不是員工,是個旅客」 這即是說 他也只是愛玩跟著去玩而已...)

由於他們帶了個剛滿三個月的嬰兒回家
導致整間屋子充斥著嬰兒被虐待而發出淒淒慘慘戚戚的哇哇聲
正所謂:哭聲繞樑 兩日不絕

連警察+社福團體+鄰長+里長+鎮長+...也都

 


.

 


.

 


.

 

 


嚇到 雖然接獲民眾的申訴 但卻不敢來我家一探究竟

(晚餐媽媽說只煮了幾樣菜 結果還是一大桌)

===時光在哭聲中飛逝===

今早六點多 當我還在和屈原下棋時
哭聲從三道門之外傳進我耳朵

難道這就是所謂少女的祈禱~~~

我想不是

應該只是尿床了( ̄▽ ̄#)﹏﹏

後來嬰兒她狠心的媽媽把嬰兒放在我房間
然後自己跑去看電視

我靈機一動 發現有一招可以止住她的哭聲 如下圖:

小傢伙 看你的頭髮 明明就是個超級賽亞人
你騙不了我的 我看你的戰鬥力至少一萬 
不!兩萬
什麼?
破表了!!!

少來
不要給你舅舅我裝成一副無辜的樣子 
看我的金剛腿!!!

厲害吧!

哦!真的嗎?

(媽媽和嬰兒同樣的表情)

嗯 以上
如果你相信的話

我想 你可能還沒長大...

總之 哭聲回家了

over

下午 07:26 2009/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