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13台中行-國小同學會DAY2(上)


(圖為新社的「顏色標誌」電線桿 本文照片全部取自google圖片)

===================
地點:太原路二段
時間:早上七點多
醒來 彎下腰 拿起地板上1410CC的礦泉水 喝了幾口
可能握寶特瓶的塑膠聲吵醒了睡在地板「沒有水的水墊上」的關山
他說:十月要不要去香港
「真的假的 又想去?」(我懷疑他剛睡醒在開玩笑或說夢話XD)
「雖然不是很好玩 但不用上課 出國讓我有完全放鬆的感覺」
「可是我剛好要受訓 所以不能去」

約七點半 鬧鐘響起 八點半 關山出門趕車上課
我跟他說我十點多才會離開 晚上若有需要住他家再打電話給他
九點半 象打電話來說:「起床了==1045~1055要集合」

地點:文心路與中港路交叉口 愛買量販店
時間:十一點出頭
我載著小章 象載著燕子 出發

又經過了太原路二段 我說:昨晚住這裡耶~
到了太原路三段與廓子路交叉口的7-11 與螞蟻他們會合
小章說:怎麼路這麼熟悉 原來八月才來過這裡 到新社看金針花...
我問:你是不是長高了
他說:哪有 是你變矮了 我國小畢業還沒150公分 比螞蟻還矮呢

騎了一大段山路 途中 象和燕子兩度停在路旁
第一次還以為是有人東西掉了
第二次才發現 原來是騎進了路邊的泥土路 差一點便...
兩人心有餘悸 於是換小章載象 我載燕子

到了某個路口 大家看著「琳瑯滿目」的景點 決定找最近的
(原來還沒決定要去哪裡 我只知道要我們要去吃香菇XD)

(有趣吧 看著電線桿顏色行走)



途中 依著指示 騎進小路
看到我們的目標 竟然用簡陋的紙板標示著方向
燕子說:這家店應該...
直到走到了大路 才看到完整的指示牌
燕子說:這樣就應該不錯了

到了目的地:玫瑰森林
車停在獨特的停車場XD
一進門 有個小女孩在池塘裡玩水
店員說她在清洗池塘 並介紹他們特有的奶瓶餵魚



一路上天氣很熱 大家趕緊找位置坐下 吹著電風扇
點了餐 打電話問ET是否要一起吃午餐 她說晚餐再吃菇神
於是我便點了招牌餐:玫瑰燒烤雞腿排




(洗澡去 明天再繼續說吧)

下午 09:43 2009/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