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51-樂園

 
波麗士日記51-樂園
 
今晨,在飯店的自助餐廳,我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早餐。讓人心情愉悅。飽餐一頓後,我預訂了峴港太陽世界亞洲公園的暢遊票,期待著下午的冒險。
 
午後,我在房間裡慵懶地伸了個懶腰,準備退房。午餐是一場簡單而美味的盛宴,直到一點半才結束。新飯店的櫃台小姐迎來了我,她的笑容如同春日的暖陽,令人心生情愉悅。飯店泳池的景色吸引了我,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在床上沉沉睡去,享受一個安靜的午後小憩。
為了避暑,下午四點半到了遊樂園,彷彿世外桃源般的景致映入眼簾。精心佈置的造景如夢如幻,鮮少遊客的喧囂干擾了這寂靜祥和的氛圍,猶如私人領域般任我盡情徜徉。超值的門票無疑是今日最大的驚喜,僅以區區二百五十台幣的代價,即能一窺這絕無僅有的奇景。
 
雲霄飛車的尖銳聲浪劃破靜謐,彷彿挑戰著重力的威嚴,我亦毫不畏懼,奮勇向前。刺激的體驗讓人心跳加速、熱血沸騰,宛若重拾少年的熱情。當黃昏的餘暉漸次退卻,摩天輪在夜空中熠熠生輝,猶如照亮迷路靈魂的燈塔。遙觀龍橋噴火的傳聞使讓我躍躍欲試,刻意選九點前才搭乘,卻礙於距離過遠,實在不必期待能看見什麼。幸好,昨晚我已有幸近距離欣賞過這壯觀景色,因此並不感到遺憾。
 
最後,我滿足地離開了樂園,途經樂天市場,添置買了水和冰啤酒,為這豐盛的一日劃下圓滿的句點。滿載著難忘的回憶,展望著明日將再現的嶄新冒險。
波麗士日記51-樂園

2024.04.21 23: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園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