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56-獨旅

波麗士日記56-獨旅
在獨旅的路上,我學會了與自己對話。每一步都是對內心的探索,每一景都是對生活的感悟。獨自一人,我不再尋求他人的認可,只是純粹地感受著每一刻的存在。
 
獨旅讓我明白,孤獨不是缺失,而是一種豐盈。它賦予我空間去思考,去感受,去體驗生命的每一個細節。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了自己的力量,也發現了內心的平靜。
 
我走過了山巒,穿過了河流,每一處風景都像是一面鏡子,映照出我內心的風景。我學會了欣賞那些平凡的美好,也學會了在平淡中尋找意義。
 
獨旅不僅是一場身體上的旅行,更是心靈上的洗禮。它教會我放下執著,學會放手,讓生活以最自然的方式流淌。
 
最終,我發現,獨旅的真諦不在於目的地,而在於旅途中的自我發現和成長。這是一場與自己的約會,一次心靈的對話,一段尋找內心平和的旅程。這就是獨旅給我的感想,一段珍貴的自我探索之旅。
 
======
(弘一大師會寫底下這段?)
如果你熬到了一個人喝茶,一個人跑步,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看書,沒有電話,沒有邀約,沒有聚會,沒有所謂的一些社交。
 
早睡早起,善待自己,無欲無求,雲淡風輕,不在乎別人的評價,只是隨心而活,知足常樂,順其自然。那麼恭喜你,你已經達到了人生的最高境界。

波麗士日記56-獨旅

2024.04.26 23: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旅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