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神鬼雙翔之神鬼交鋒
時間 Sun Nov 21 11:15:15 2004

顧名思義:
「神」就是那位天真活潑可愛聰明懂事尊師敬長的好學生
而由於君子動口不動手
因而傳說中他能夠動用一張嘴就
障百川而東之
挽狂瀾於既倒
扶大廈於將傾
致君於聖王之道
救民於水火之中

因為
那張嘴可是無價寶
萌生於20世紀80年代
受日月之精華
納天地之靈氣
櫛風沐雨
含辛茹苦
歷經酸甜苦辣
品遍軟硬冷熱
吐舊納新
咬韌嚼脆
終得一鐵嘴銅牙
唇紅齒白
口舌生香
既能說理透闢 氣勢雄壯 不可遏抑 如百川奔放
又能吐芝蘭之芬馥 堪效百鳥之宛轉 如抹蜜糖
凡天下男男女女女
上至公主王公
下至千金秀才
人見人愛
視若珍寶…
=====
皆下來說到「鬼」,其實就是指那位剛燙完雷鬼頭的仁兄啦!
我們可以由底下一些別人對他的討論來認識他:
=====
作者 Practice (風 起)
標題 Re: 真是帥爆了
時間 Sun Nov 14 23:04:53 2004
※ 引述《yuan11 (情來自有方)》之銘言:
: 天阿!怎麼有這麼帥的髮型!
奎元 你說的是不是我那超帥的室友呀 ^^
他真的超帥的 現在又去燙了頭髮
我都快情不自禁愛上他了.....
: 雷鬼燙耶!是傳說中的---雷~鬼~燙~~~
天哪 中文系的帥哥燙雷鬼燙
真的是文質彬彬中透露出野性之美
既風度翩翩有氣質又瀟灑 再加上那份狂野
喔 天哪 為什麼我不是女的 我也不是gay......
: 超帥的啦!他換了這個造型真是帥爆了,帥到掉渣!!!
天那 畢業之前讓我 看到一個畢生難忘的帥哥
我覺得很值得了 可以安心的離開中興了.....
: 蓬鬆的黑髮,充滿韻律感,隨性的style,
: 真是太好看了,如果我是女的一定愛上他,
若再染上一頭金髮 貝克漢算什麼 湯姆克魯斯靠邊閃
劉德華算什麼毛 梁朝偉的電眼起不了作用 金城武將會退出演藝圈
現在雷鬼燙才是王道 雷鬼翔正式進軍演藝圈
他到底是天神的化身 還是地獄來的使者呢
我們不得而知 只知道這即將是他的時代 他的世界 讓我們為他癡迷吧....
: 怎麼辦呢?真怕將來會有更多到少女,被他電的團團轉!
不只少女 我看連我這大男生看到他那雙迷人的眼睛 他那頭性感的亂髮
天哪 天天守護在他身邊 我也甘之如飴呀....
: 大家一定很好奇,一定很想知道是誰吧,
當然是玉樹臨風 瀟灑倜儻的丁小翔呀 ^^
: 也很想知道是什麼原因使他做了這麼大的改變,
: 誰能為我們解答呢???
這個問題是無解的 人帥就是帥 天生的 沒辦法的.....
: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字~帥
帥到爆了.....

上十大了....

-----===== 本日十大熱門話題 =====-----

1. 看板 : nchu-CHIN 《 Nov 14 22:10:02 》 9999 篇 yuan11
標題 : 真是帥爆了
2. 看板 : NchuHandsome 《 Nov 14 22:20:32 》 9998 篇 Practice
標題 : 我愛丁小翔
3. 看板 : nchu-chin95 《 Nov 14 16:02:44 》 9997 篇 Andylong
標題 : 雷鬼翔萬歲
4. 看板 : nchu-chin96 《 Nov 14 22:29:41 》 9996 篇 Wincity
標題 : 好高興是中文系
5. 看板 : nchu-chin97 《 Nov 14 22:12:38 》 9995 篇 Wincity
標題 : 改成雷鬼系啦
6. 看板 : NCHU 《 Nov 14 11:21:33 》 8999 篇 Wincity
標題 : 中文系雷鬼是中興的驕傲
7. 看板 : Soccer 《 Nov 14 19:51:31 》 7999 篇 Wincity
標題 : 貝克漢滾回家吧
8. 看板 : Politics 《 Nov 14 12:54:48 》 6999 篇 Wincity
標題 : 我們支持丁小翔選立委
9. 看板 : Beauty 《 Nov 14 22:31:13 》 5999 篇 kiratseng
標題 : 我想嫁給他
10. 看板 : NCHU-CCLASS 《 Nov 14 22:15:10 》 4999 篇 daine
標題 : 考試算什麼

=====
作者 leasdar (葉君璋真的很瘦)
標題 Re: 真是帥爆了
時間 Sun Nov 14 23:32:50 2004

是的
當我走進了1203 就有一種熱情澎湃的感覺
彷彿燈光開始昏暗 音樂開始搖滾
連許大師學長看起來都是那麼的雷鬼
長衡學長也輕盈了起來
一切只是一個髮型的改變
丁鴻翔學長的髮型不是帥就能表達
那是一種對生命的熱愛
丁學長透過雷鬼的方式
散播了他的俊俏他的愛
以及對全人類的熱情
=====
而由於他負責這屆中文系畢業紀念冊編輯事宜,最近在催繳照片,
因此神就編出底下一則對話:

Wincity :你的寶貴人頭大小要比大拇指還大
fsixteenart :請問頭一定要雷鬼頭嗎
Wincity :是滴 給我雷鬼 其餘免談
fsixteenart :有樣品嗎
Wincity :有 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雷鬼頭
fsixteenart :真是很棒ㄉ頭!請問去哪裡買呀
Wincity :對不起 這個是我本人 非賣品的
fsixteenart :那...買人送頭嗎
Wincity :我還送蔥勒 事實上 是買頭送人的
fsixteenart :那得了頭 人可以不要嗎
Wincity :不可以 他們是連在一起的 這麼帥的人為什麼不要呀
fsixteenart :帥的人不安全呀
Wincity :不會啦 只要你能掌握他的心
fsixteenart :不要啦 我只要那個頭 好啦 開個價 多少錢一個
Wincity :去外面燙的話 一個一千多而已
fsixteenart :喔 那燙髮的小姐也是雷鬼頭嗎
Wincity :是的 燙髮的小姐是個非洲人 這是她們那邊發明的
fsixteenart :喔 非洲那麼窮 為什麼還要燙頭髮呀
Wincity :人窮頭不窮呀
fsixteenart :可是我很窮呀 三餐不濟 上有高堂老母 下有襁褓幼兒
連一千元都沒有 好啦你那 顆頭賣我啦 我有學生證唷 有沒有打折
Wincity :打你的頭啦
fsixteenart :好吧 用雷打我的頭 這樣我就有雷鬼頭了
Wincity :你想的美 這樣我不是白花了一千
fsixteenart :對呀 你那一千元可以救濟我的襁褓幼兒 高堂老母...
Wincity :我高你老木
fsixteenart :系版上不准提老木不老木的
Wincity :我提你老木的老木
fsixteenart :我說雷鬼呀
Wincity :雷什麼雷 鬼什麼鬼
fsixteenart :...幼稚
Wincity :是你要玩的耶 還惡人先告狀
fsixteenart :我是好學生 不是惡人
Wincity :那還不快去唸書
fsixteenart :啊 明天要考曲選了 那好學生去唸書啦
Wincity :去吧 對了 大家記得交照片喔
各位親愛的大四鄉親請注意
在下有幾點想提醒大家注意:

1. 每人請繳交個人照三張 注意:肩寬要三個手指般大
2. 團體照五張 注意:你的寶貴人頭大小要比大拇指還大
fsixteenart :喔 忘記問一件事 頭寬有三個手指般大可不可以呀
Wincity :x的 你大頭呀
大頭 :誰叫我
我 :"誰" 叫"我"做什麼
fsixteenart :對不起 三位打擾了...大頭表示腦容量大呀 證明我聰明呀
Wincity :那恐龍頭這麼大 為什麼滅亡了
fsixteenart :因為他聰明到悟透了宇宙真理 所以都涅盤了
Wincity :那你怎麼還不涅盤
fsixteenart :因為我要拯救世界呀
Wincity :所以要唸書
fsixteenart :好吧 那大家去唸書吧


基本上 這是一篇立志的文章
請以好學上進的心來看它
而千萬不可以嘻笑 甚至罵作者白痴
否則會天打雷劈 遭受"雷鬼頭"之刑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