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二一入左營新兵訓練以來
第一次的點放
所謂點放 就是八點到八點
現在和六個同學在高雄車站附近的網咖

二十多天來
我覺得新訓中心真是爽
雖然人家叫我們那隊為魔鬼十一中
雖然我們有天兵挖坑給一百七十人跳
整天四項管道 組合操演 派公打掃 甲級保養 打球 納涼 投飲料 吃飯 打水 游泳
這樣就過了一天
雖然因為有天兵而整隊被長官定心情很不爽
但我還是認為自己是爽兵

ps 昨天三千公尺我跑12:26秒耶
第一次測是13:14秒
進步囉
利害吧
(不過我覺得距離應該沒三千吧 因為我都不會累...還有人在我前面 跑十一分多的)

下個結論
若問我當兵是否浪費時間
我會說是的
若問我當兵是否可以學到東西
我也會說是的

海軍新訓真是爽兵啦
繼續大吃大喝去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