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我的艾迪達手提包
3.11離開仙界
墮入人間深淵
更 老子下凡與草民宏銘.偉誠.翰琳找了兩小時
您就是躲著俺

那包包是姐姐硬要送的
(她不忍心看我用100元的包包)
裡面的零錢包是蔡市場買的
他跟著我入伍
跟著我穿著短短的爆破褲跑三千
跟著我割草作保養
跟著我通過聲力電話 CPR 救生衣 防毒面具 當旗手結束新訓
跟著我漂洋過海到馬公暈船罵國軍
跟著我搭飛機收放假

裡面有視為國軍第二生命的軍人身分證
中華民國屌國民身分證
大學四年沒用過的健康寶寶特發健保卡
大學四年沒用過的汽車駕照
用來騙航空公司買學生票用的中興大學學生證
還有無數張可能會中兩百萬的發票
加上當天中午才辦好的一銀晶片提款卡(所以包包裡還有印鑑與存摺)
另外還有從我八歲開始存錢 現有近二十萬的郵局提款卡

最幹的是 中午才領了三千出來
想說要買機票用 結果
只用來買了六支麥gay黑啤酒和雞排

所以
我失去了所有證明身分的東西
因此
我帶了戶口名簿到機場+保人
才買到了機票

以上
只想說明一件事
最重要的東西並沒失去
感謝上帝(唉 謝自己做什麼)
另外
證明了一件事
當兵會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