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個超重要的一天
因為如果沒其他突發任務的話
明天中午 見過那個人之後
將會決定將來我的軍旅生涯是否會過得更爽
更自由 更特別 更豐富的生活經驗
重要的挑戰啊
所以今夜一定要擬好策略

否則我會因為當兵而離開文字太久
會失去很多心靈的東西
因為我很喜歡閱讀
也很喜歡自己的文字
因此我從不後悔就讀中文系
我相信這些年來的閱讀
雖然造就了特立獨行的我
但我很喜歡那個心靈豐富的我
那個愛地球 愛人類 愛美食 愛人生
在恬淡寧靜與熱血沸騰的文字中微笑的我

如果將來能夠以自己自由的文字維生
(不是受限的)
那可能是我最喜歡的工作了

因此
燃燒吧明天
立碑吧明天

ps
我的莒光作文簿真的很屌
從第一頁開始就很屌
希望有朝一日有空可以帶回家掃描給大家看

愛上文字的人
回船上收假啦
離開文字
我將重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