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200600419放假班-半

成功了一半
真佩服自己有那種勇氣
還好跨出了一步
因為這種勇氣
並且努力去達成
代表我在某程度上不會畏懼
代表鋼鐵般的意志力更加堅強
似水柔弱般的鋼鐵啊
只要繼續保持這種精神
那將來還有什麼事能難倒我呢
能震驚我呢

等全面成功後我再來說
將超精采的過程道出
配合莒光作文簿說明
這才是文字的力量啊
竟能抗衡凝固不化的制度
竟能打敗推拖懶惰的官員

如果這次未成功
那我會繼續努力
因為我已經適應
因為還有兩年半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我要多采多姿 不要一成不變
我想再適應另一個環境
認識更多的奇特的人
擁有更健康的身體
更正常的作息
閱讀更多的書
將知識編織成我喜歡的文章
化為我的談吐
我的未來
和我的想像空間裡

學長說不可能
我偏偏做到了
官員說不可能
我偏偏做到了
我就是喜歡挑戰
我就是天生反骨

然而只有一半
一半的我是鋼鐵
一半的我是柔水
一半的我在國中後即不再亂丟垃圾
一半的我在軍中幫長官拋海五十箱罐頭
一半的我在陸
一半的我在海

因為只成功了一半
等到另一半時到來時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