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49-五行

波麗士日記49-五行
在這個晨曦初現的一天,當沒排任何行程的自由中盈滿著無限可能,我下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從會安踏上前往峴港的徒步旅程。
 
從會安民宿出發,到達五行山,這段旅途長達19公里,需要歷經4小時15分的跋涉。逛完後,再從五行山前進到峴港飯店,4.8公里,需要1小時5分的時間。
 
這趟旅程就像人生的縮影,充滿了挑戰、辛苦,但也隱藏著無盡的樂趣和驚喜。當腳步穿越風景,心靈也隨之在風中飄蕩,每一步都是對自己勇氣的挑戰,每一個轉角都是對未知的探索。
 
在陽光下,我感受到汗水滲透著皮膚,而心靈卻如同一朵盛開的花朵,充滿著滿足和驕傲。在這條路上,我遇見了不同的風景和人生故事,每一個相遇都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每一個轉折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
 
或許,這段旅程不只是一趟行程,更是一次心靈的洗禮,一次對自己勇氣和堅持的呼喚。因為在這條路上,我學會了勇敢面對挑戰,學會了享受每一個瞬間,學會了不後悔。
波麗士日記49-五行
當我踏上最後一步,抵達峴港的時候,我知道,這不僅僅是一段旅程的結束,更是一個新的開始。因為在這一趟旅途中,我找到了自己,找到了勇敢和堅持的力量,找到了對生活的無盡熱愛和期待。


2024.04.19 23: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行山 大理石山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