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20071221輪休假-換手機了

我換手機 也換號碼了
0931309394
(嗯...應該沒錯吧)

話說 大家都知道
我是個沈默寡言 馮虛御空 遺世獨立 ... 就差沒有羽化而登仙的人
因此 從糜爛的大學至軍中繁忙的業務生活
便一直保持著月租兩百
印象中 唯一一次超過 便是傳太多簡訊了-201元
(看到帳單時 著實令我驚訝了...兩秒
怎麼可能 沈著冷靜如神機妙算劉伯溫的我 竟然失算了)


為什麼會公然發佈手機號碼呢
因為
1.我不怕人騷擾 因為我不想接就不會接
2.我不怕漏接 因為電話讓我接到是緣 是某人的榮幸 接不到是命
3.我懶得傳簡訊
(小學 中學 大學 軍中長官兄弟姊妹...兩百多人)


為什麼換手機呢
因為在軍中看電視看得好累

又不想和學弟搶wii玩

而這隻手機可看電子書
如此 我便可以在軍中大量地看奇幻小說了

因此
該機子 雖有300萬畫素 收發email mp3 mp4 手寫功能...等軍中嚴禁的功能
但對我來說 一點誘惑力與畏懼都沒有

總之
為了區區的電子書
我換手機了

為了懶惰
我認真地po文了
--
大人們說語言是防禦型武器
但我覺得很吵好懷念那和平
於是我關掉電視開始去當兵
祈禱攻擊能夠帶來永久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