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無雙搞笑片


玩過三國無雙的都知道
本片 超像無雙的啦 片中大家都在亂打 真是超high的
令人懷疑吳導大概會在片尾題上:本片僅獻給三國無雙遊戲
然而 並沒有
片尾竟然出現:赤壁之戰 下回分解
哇靠 超屌的啦
這不是連續劇 這不是連續劇啊

bbs上超多人批評的 因此底下的批評相信大家都說過了
個人並無特殊的見解

例如
中村獅童雖然演得還不錯 但發音怪怪的
為什麼三國的片子找個日本人來演「甘興」
這點 據說是因為日資的關係

另外 乍看之下懷疑「甘興」是否為「甘寧」
是因為甘寧老師不好聽 所以才改名字嗎
查網路資料發現 甘寧字興霸
哦 原來如此 這樣大家也「略懂 略懂」了嗎
(p.s.另外 還找到一個笑話:全國墊紙 救甘興)

而本片被批評最多的 還是戰爭場面
例如 八卦陣中
曹軍將領竟然帶著自己的兵衝進敵人的陣裡?!
關羽第一時間就把青龍偃月刀射出去? 你你你 悟空 你不要亂丟東西好嗎
趙子龍出場的兩隻手竟然是空的啊 啊啊啊 是為了要秀那段空手入白刃嗎
張飛出場竟然赤手空拳的衝入敵陣中就是一陣大吼大叫 哇靠 我買給你的蛇茅勒

實在太多可批評的東西了
個人「客觀」地看來
優點是畫面漂亮 加上小喬花瓶賞心悅目 (優點實在不多)
缺點是太雜不專 加上太多打鬥邏輯錯誤 (缺點真說不完)

值回票價的是
竟然出現了許多經典的台詞
個人和網友都覺得有趣的如下:

“雁形陣,嗯…不錯……(然後轉過身小聲對某臣說) 可惜已經過時了

孩:飯都吃不飽了還讀什麼書呀
關:把書讀好以後就有飯吃

萌萌,站起來!!

子敬: 匹馬有責

站起來 加把勁兒 站起來~(羞)

張飛: 軍師,兵呢?? (結果跑出一個關羽)

硬拉~~是拉不出來滴

周瑜:這個你也懂!諸葛:略懂

他是諸.......諸葛亮

劉備: 我打了一輩子的敗仗,這次還不是最慘烈的。

編草鞋是我的習慣

「你給馬接生過嗎?」「沒有,但是我給牛接生過。」

「你知道為什麼要寫平安嗎?」
「平安就是福… 對了! 為什麼要寫平安?」

「我需要冷靜~! (煽)」


==============
的確
若是帶著清晰的腦袋去看本片的人 一定需要冷靜再冷靜

下午 01:32 2008/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