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莒光無雙-過太...

 


(熱愛國軍者請勿閱讀本文 因為本文將令您熱血沸騰...)

 


由於名字的諧音 加上些許「扭曲」的事實 也就是謠言的緣故
導致 從我還是個二兵、還在船上時
便有一個綽號
不管白天黑夜 天涯海角 如影隨形 飄洋過海 唐山過台灣~ 便一直跟隨著我
那就是
"過"
"太"
"爽"
這三個字

其實 對海軍的傳統來說
這是個忌諱
因為 學弟一定要好學、認真、有禮
因此 實際上 
在菜的時候 這只是個玩笑話
(例如 有人名叫「郭佳昇」 我就常叫他「貴加宋」)
而目前 (為了低調) 我都自稱「過太累」

說真的 人比人 氣死人 我再怎麼爽 都有人比我爽
沒舉例沒真相

例如
在過去那段美好的時光裡

查艙後電愛、喝酒、打牌...的弟兄們比比皆是
有人會半夜起床賭博比賽撞球、
還有半夜依照列印的潮汐表夜釣、
最誇張的則是外出看病看到護膚店去的

而紀律嚴明 一天點六次名 上校動不動就「蒞臨」本隊的今天
最常出現的仍是:
集合慢個五分鐘算正常、
三室(教室、寢室、浴室)沒有煙頭和垃圾算異常、
朝令夕改(乃不想遵從而非無所適從)、
疾呼節能減碳卻狂開冷氣和列印廢紙

當然 以上不可能會有我 因為
我一直是個奉公守法、認真負責、努力不懈、為國付出、勞心勞力...的專業志願役士兵
嗯 其實 我並沒什麼好驕傲的地方
認真說起來只有一個優點
那就是誠實
(謎之聲:幹!)

嗚~只不過大家都不相信
但是 我並沒有因此而灰心
因為 我相信 「人在做 天在看」
總有一天  大家會發現
我真是國家的棟樑 社會的支柱 地球的未來 人類的代表...


似乎扯遠了

其實 本文的重點是在說明
「愛到最高點 心中有國旗」
亦即是說 即使當我把國旗當抹布用時
在我的心中 仍然是愛這國家的

同理

上述當「他們」(不包括我)在進行各種玩樂、無所不用其極地摸魚時
其實
我們的心中 除了不斷地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台澎金馬萬歲外
在我們的腦中 則是不斷地想要奮勇殺敵、流血流汗
而在我們的口中 那些不堪入耳、日新又新的各類髒話
當然是用來增己士氣、降敵戰力的巫術語言

===========
好 鄉親們 告訴你們
其實 以上都是騙人的
那只是個人的幻想
如有雷同 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事實上
我們是精實的國軍
每天除了心無旁鶩的訓練外
就是充足的休息

請全國同胞百姓們放心地將國家安全交給我們吧
總有一天
台灣一定會獨立(保密防諜警語:查誰在分化團結<-中國與台灣)
總有一天
台股一定會上萬點的...

(呃~這一定是為國付出太多 不小心精神錯亂了一下
感覺沒什麼重點的一文...
這一定是「過太累」所造成的
剛休假 本日舟車勞頓 請見諒)

下午 08:34 2008/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