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由洪阿姨之落敗談陳水扁、馬英九與台灣未來

如大家和我所料
正妹洪千涵終於也被淘汰了
於是
自10.20「第四季超級星光大道-市場現實談」的淘汰名單預測
終於全部達成

說實在 這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預測
只是排除喜好、理性地用耳朵判斷下的結果
政治亦然 這就是我自以為客觀中立的根本原因

(但泛綠則強烈認為我偏藍、不愛台灣 == 原因如下)

正如我在六年前便開始不斷陳述:
「我討厭陳水扁搞假台獨」這件事
事實證明 他的人格的確極度卑劣:

每逢選舉 分裂台灣 搞民族悲情 把人民搞得藍綠對立 眾所皆知
八年來台獨只做到正名「台灣郵政」等(阿扁你的嘴砲台獨真是太屌了)
結果馬囧又把它改回來了XD(這樣來回不知花了幾千萬 造就一個KUSO的結局)

「海角七億」與海角七號熱烈上映時
還先於媒體道歉說「做了司法不容許之事」
接著大鬧司法不公(但真的有不公之處XD)
近日更把昔日情同父子的李登輝扯進來
這就是那位 曾經過半數人民所選出的總統

如果他是您的朋友 那可就糟透了
為何?
因為政客沒誠信、沒人格這件事 於他身上 簡直發揮得淋漓盡致
(說實在 也該佩服他的勇氣 你超屌的啦 阿扁)

若有人注意到的話
我只說過我討厭陳水扁
不曾說過喜歡馬英九

為何
因為阿扁是人民討厭國民黨而當選的
馬囧便是命運推手-阿扁-的物極必反原理下而當選的

幾個月觀察下來
馬政府小錯不斷、政策倉促
實有失一黨獨大、黑金老手、白色恐怖之面子XD

然而 就其「開放、和談」的角度看來
是否真如民進黨、自由時報、綠營們所認為的
如同洪水猛獸、羊入虎口、一劫不復呢
這 便需要十年、五十年來證明了

在此 是否要做何明確的預測呢?

我想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的想法了(世界大同?)
正如我討厭陳水扁的理由一樣
便是不帶情感地冷靜分析罷了
只是 我們曾有過半數的人民分析錯誤
正如大家認為「馬上就會好」一樣XD

究竟我猜得對不對 錯在哪
又有哪些意外因子呢
那就要很久很久以後再說了

下午 01:57 20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