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正妹-觀與心

===前言===

自古以來
世人皆愛看正妹
我 當然亦不例外
必須聲明的是
這絕非低俗、膚淺、下流的行為

為何?

正如 大家都喜歡旅行、喜歡出國、喜歡踏青的道理一樣
看正妹對得道高人如我 與千千萬萬個宅男來說
便如同這種瀏覽風景、賞心悅目的旅行了

但是
為何這正大光明「讓眼睛旅行」的「養眼」行為
會令有些女性同胞們認為男性們只求外表 而不重內在
甚至因而對此行為感到低級、不齒、甚至是鄙夷呢

很簡單的道理
正所謂「世人盛愛牡丹」
今日之大多數人
亦只將重點放在正妹的「有容乃大」
就算是點閱其文章
也只是想偷窺其生活之一二

而今
小弟所要做的
其實和以上所述一模一樣

「幹!$%︿&...」

等等 先別生氣
還沒說完啊

最重要的是
進而研究出「正妹的心」
瞧瞧在那張清新脫俗、傾城傾國的容貌之下
究竟有著怎樣的思想與心境

偉大吧


就讓我們來真槍實彈操演一次

======貼個正妹照=======

(為保護當事人 因此不便po上網址
不過 正妹其實都很出名 說不定有人已經看過了)

研究結果:
正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
人的心 其實並不是隨意便可得知的

例如
該正妹的文章很簡短 有可能是從國外回來的緣故
很重視容貌與物質 買了很多保養品與衣物
很會吃 據說 早餐可吃一百元 超屌的啦
沒回應任何路人的留言 這點 推測是「懶得理那些無聊的搭訕者」
(突然覺得那些路人好可憐...)

就觀看幾張照片與幾篇文章的結果
我沒看見任何深刻高遠的思想、不同平凡的見識
更無法得知她是否有悲天憫人或自私自利的個性

其實 這位正妹的心 和平常人一樣 也是個凡人
因此 最後還是回歸到原點:正就是王道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又何必執意要研究

如果我沒有眼睛
那怎樣的人
對我來說
才是正妹?

如此 對我來說 
什麼才是真正的旅行?

下午 07:46 20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