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政黑篇(在最後)

原文在奇摩電影:
http://tw.mb.yahoo.com/movie/board.php?action=m&bname=152955249&tid=597589&p=1

該原文縮短網址:
http://dwz.tw/84c1

重新排版(依發表時間由先至後+刪除不唬爛的短文)如下:

1.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 mot****(冬天) 

張貼時間:2009/02/04 14:07
我空手道一段
跆拳道2段
柔道差點黑帶
練過八卦掌~
懂一些截拳
但詠春不懂
但我知道截拳是詠春的延伸

代表詠春有一個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學詠春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鑽研10幾年詠春的年輕人 和一個泰拳對打 詠春被打掛


版上都在討論1打10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街上目擊 一打五

一台車停紅燈 後面一台車狂按喇叭
(我也覺得後面那台很機車~明明就紅燈)

變綠燈了 前面那台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喇叭聲

後來後面那台就下來五個年輕人 其中一個帶棒球棒 就圍那台車

最後那個人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脖子很粗 (看就知道很耐打)

開打 不到3分鐘 全躺 他還講手機 似乎幫他們叫救護車

他用的是柔道 和一些關節技 我過去看躺的人 一個肩膀脫臼

一個手挽脫臼 一個抱肚(應該是肋骨) 兩個昏了


一個練過實戰的 和沒練過的五個人打一定贏 就算來沒練過的10個人來

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空手道 詠春 太極拳 打架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實戰


葉問本身年輕就很愛比武 和李小龍一樣 實戰經驗不是我們可以理解


所以當葉問打掛10個空手道 我絕對相信


==========

2.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sumo****(雞屁股)

張貼時間:2009/02/04 14:56
我也練過降龍十八掌
金鐘罩、一陽指
龍爪手、七傷拳


版上都在討論1打10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街上目擊 一打二十
一台車停紅燈 後面一台車狂按喇叭
(我也覺得後面那台很機車~明明就紅燈)

變綠燈了 前面那台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喇叭聲

後來後面那台就下來二十個年輕人
(一台車塞這麼多人!怕了吧!)

其中一個帶桌球拍 就圍那台車

最後那個人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老二很粗…不是手很粗
(看就知道很耐打)

開打 不到30秒 全趴 他還講手機 似乎幫他門叫救護車

他用的是易筋經黑級浮屠 和六脈神劍 我過去看躺的人

三個指甲斷掉 五個流鼻血 二個抱肚(應該是肚子餓了) 十個昏了

所以當葉問打掛10個空手道 我絕對相信

=========

3.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hr****(?火炮)

張貼時間:2009/02/04 15:09
我也看過奸夫淫婦劍。


版上都在討論1打10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街上目擊 2打50
一台車停紅燈,後面一台Yaris狂按喇叭
(我也覺得後面那台很機車~明明就紅燈)

變綠燈了 前面那台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喇叭聲

後來後面那台就下來50個年輕人
(Yaris塞這麼多人,想必是閉鎖空間。)

其中一個帶遊龍劍 就圍那台車

最後2個人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腿毛很長 (看就知道很耐打)

開打 不到30秒 全趴 他還講手機 似乎幫他門叫救護車

他們兩個用的是奸夫淫婦劍,過程中還郎情、妾意的……

我過去看躺的人 21個手斷掉

8個頭沒了 17個抱肚(腸子都跑出來了) 剩下16個變斷腿小明

你問我為什麼超過50人?

因為傷及無辜啊,我還能在這裡打字已經算溜得快了。

所以當葉問打掛10個空手道 我絕對相信

================
 
4.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vn1982****(k)

張貼時間:2009/02/04 15:13
我界王拳四倍
超級賽亞人五
會瞬間移動
練過舞空術
看過洞洞波,但不太會用
但我知道洞洞波跟龜派氣功很像
代表洞洞波有一個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學龜仙流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鑽研10幾年洞洞波的年輕人
和一個狼牙風風拳對打 洞洞波被打掛

版上都在討論1打10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那美克星上目擊 一打5000

一台車停紅燈 後面一台車狂按喇叭
(我也覺得後面那台很機車~明明就紅燈)

變綠燈了 前面那台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喇叭聲

後來後面那台就下來五個年輕人 其中一個帶按摩棒 就圍那台車

最後那個人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脖子很粗 (看就知道很耐打)

開打 不到一秒鐘 全躺 他還講手機 似乎幫他門叫救護車

他用的是太陽拳 和一些關節技 我過去看躺的人 一個變阿甘
一個變上帝 一個抱肚(應該是要生了) 兩個噴了

一個練過實戰的 和沒練過的五個人打一定贏 就算來沒練過的10000個

人來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洞洞波 狼牙風風拳 元氣玉 打架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實戰

所以當老媽變成兔子 我絕對相信

========
5.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nismo****(劉備)

張貼時間:2009/02/04 15:20
你們別爭了,其實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你可以叫我做「魔鬼筋肉

人」,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

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我跟李小龍哪~~根本就是師兄弟,難道

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我很少應酬

他們呀!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有什麼了不起嘛!怎麼樣?想學什

麼?
鐵砂掌,源於泗水鐵掌幫,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五臟俱碎而導致

送醫途中不治,三日練成,收費六百!鐵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50公里

,汕尾以南30海浬之南少林,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水火不

侵,五日練成,收費八百!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

獨門暗器,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掌,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溜

溜球來代替,七日練成,收費一千!電光毒龍鑽,源於龍虎門的王小虎

,原本只是一種幻想,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的腿法,收

費一千五!閃電五騎士V3,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和暴君恐龍

,七零年代曾經風靡無數青少年,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世上根

本沒有這種武功,那只是拍電影用的,我不說你不知道。但是你放心,

「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
12.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mp202ki****(夜行者)

張貼時間:2009/02/04 16:31
我無肩帶一段
台客道2段
陰道差點白帶
練過十八招
懂一些酒拳
但叫春不懂
但我知道發浪是叫春的延伸

==========
16.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a2647****(benny0313)

張貼時間:2009/02/04 19:35
無意間發現竟有眾多高手在此地切磋武藝
在下怎說也是古墓派第66代傳人
黯然銷魂掌我已經練到登峰造極
但是1打1還是沒敗法打贏
所以你說練詠春拳可以1打10
我不信!!

==========

17.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nismo****(劉備)

張貼時間:2009/02/04 22:07
我鷹爪功一段(加藤鷹我師父)
火車便當2段(巧克力教的)
A片看到變態
練過九陽神功~
懂一些採陰補陽之術
但叫床不懂
但我知道叫床是呻吟的延伸

代表叫床有一個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叫床就一定高潮 要看馬子是否在裝

我就看過一個鑽研10幾年金瓶梅的年輕人
和一個老妓女對戰 年青人陽痿

版上都在討論1打5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大陸目擊 一打五

朋友在飯店叫雞 在房間一直狂打給雞頭
(我也覺得他很急~明明就已經帶了兩個)

雞頭來了 前面那妹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想叫我朋友留他

後來後面那雞頭就帶來三個東北妹 其中一個帶電動按摩棒 就圍我朋友

最後那個東北妹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嘴巴很大 (看就知道某方面很大)

開戰 不到3分鐘 早洩 他還講手機 似乎在叫隔壁房的朋友來幫忙

他用的是老漢推車 和觀音坐蓮 我過去看躺的人 一個看電視

一個在發呆 一個玩按摩棒(應該是欲求不滿) 兩個睡了


一個沒吃威爾剛的 和五個東北妹對戰一定早洩
就算來吃過藥的10個人來也一樣擋不住

並不是看過 加藤鷹 巧克力 水電工阿賢的片 對戰就一定強
最重要還是吃威爾剛

我朋友本身年輕就很愛召妓 和曹查理一樣 早洩經驗不是我們可以理解

所以當有人召妓叫10個東北妹 我絕對相信

=========
19.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nott****(趴趴)

張貼時間:2009/02/05 00:23
我螺旋丸一段
猜猜拳二段
附身合體八段
肋骨還沒斷
吃過橡膠果實
看過三檔但不會用
但我知道三檔是二檔的延伸
代表三檔有一定的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吃過惡魔果實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吃了10幾個惡魔果實的年輕人 和奇樂 前者被打掛

版上都在討論1打10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高鐵目擊 一打八十
一台車停紅燈 後面一台車狂按喇叭
(我也覺得後面那台很機車~明明就紅燈)

變綠燈了 前面那台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喇叭聲

後來後面那台就下來八十個年輕人
(連我都嚇到了,光是全部人下車就花了八分鐘)

其中一個帶網球拍拍 就圍那台車

最後那個人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鞋子很粗(看就知道剛踩到狗屎)

開打 不到2天 歐趴 他還講手機 似乎是詐騙集團打給他

他用的是一隻AK47兩支BB槍和三顆拔辣 我過去看躺的人 三十個裝死

二個被未爆彈打昏 四十個被臭四(應該是他腳上那坨狗屎) 八個睡了

一個踩過狗屎的 和沒踩過的五個人打一定贏
就算來沒踩過的10000個人來也一樣

並不是拿了一堆槍 打架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要會打

所以當隔壁老王是你老爸 我絕對相信

========
23.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maxmar****(Mr.Max)

張貼時間:2009/02/05 02:25
版上都在討論1打10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網路上目擊 一打五

一隻不開外掛的圖狗 在中路一直用公頻叫戰
(我也覺得開圖很機車~明明開還不承認)

圖都開了 前面那隻就故意不回家 應該是賭爛後面要圍他

後來後面那團就出來五個嫩B 其中一個帶書帶捲 就圍那隻

最後那個人火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血條很粗 (看就知道很耐打)

開打 不到3分鐘 全躺 他還講公頻 似乎幫他門叫人救護車

他用的是魔化金身 和一些暈技 我過去看在數秒的人 一個玩到手指抽

一個控手挽脫臼 一個抱肚(應該是胃抽筋) 兩個昏螢幕前

一個練過WCG的 和沒練過的五個人打一定贏 就算來沒練過的10個人來

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CS 玩過天堂 玩過卡丁車 打魔獸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實戰

宅宅本身年輕就很愛玩GAME 和韓狗一樣 實戰經驗不是我們可以理解

所以當宅宅用魔獸打掛10個卡丁車高手 我絕對相信

=======
(註:24樓與27樓作者同人 內容只有些許差異)

24.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samso****(威尼斯海葵)

張貼時間:2009/02/05 03:05
我AOC第三名
魔獸第七名
星海差點進決賽
練過紅警~
懂一些截拳
但AOE不懂
但我知道AOC是AOE的延伸

代表AOE有一個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玩過AOE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鑽研10幾年AOE的年輕人 
和一個打星海的對打 AOE瞬間被秒

版上都在討論AOC1打7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網咖目擊 一打七

一堆村民種田 後面一隻斥候晃來晃去
(我也覺得那隻斥侯很機車~明明地圖就很大)

上城堡了 那隻斥侯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想開戰

後來地圖上方就來了七隊騎士 其中一個有帶僧侶 就圍那城鎮

最後那個人把兵放出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兵很多 
(看就知道有開外掛)

開打 不到3分鐘 全掛 他還按11再按29 似乎很看不起他們

他用的是子彈車 和一些潑猴 我過去看掛的人 一個在哭

一個在幹樵 一個角落畫圈圈(應該是自尊受挫) 兩個跑了

一個練過實戰的 和沒練過的七個人打一定贏 
就算來沒練過的100個人來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AOC 魔獸 星海 紅警 開大陸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實戰

葉問本身年輕就很打GAME 和宅男一樣 實戰經驗不是我們可以理解

所以當葉問打掛10個新中手的 我絕對相信

=========
25.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li****(sky)

張貼時間:2009/02/05 03:08
代表小李他媽的飛刀有一個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學飛刀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鑽研10幾年飛刀的年輕人 
和一個種田大嬸對打 年輕人躺下了

版上都在討論1打10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麥當勞門口目擊 一打20

一台大卡車停紅燈 後面一台腳踏車狂響鈴鐺
(我也覺得後面那台很機車~明明就紅燈)

變綠燈了 前面那台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鈴鐺聲

後來後面那台就下來20個年輕人 其中一個帶小蜜蜂 就圍那台車(腳踏

車載20個人)

最後那個人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脖子很粗 (看就知道很會嘴炮)

開打 不到3分鐘 全躺 他還講手機 似乎幫他門叫救護車

他用的是如來神掌 和一些獅吼功 我過去看躺的人 一個耳朵爆掉

一個頭殼壞掉 一個抱臉(應該是哭了) 兩個....射了

一個練過實戰的 和沒練過的五個人對罵一定贏 

就算來沒練過的200個人來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獅吼功 黯然銷魂掌 飛刀 對打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實戰

所以當包龍星打掛10個媽媽桑 我絕對相信

========
26.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li****(sky)

張貼時間:2009/02/05 03:09
我黯然銷魂掌一段
如來神掌2段
練功藥水沒帶
當過一陣子龜公~
懂一些小李他媽的飛刀
但不懂暗器
可我知道小李他媽的飛刀是暗器的延伸

代表小李他媽的飛刀有一個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學飛刀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鑽研10幾年飛刀的年輕人 和一個種田大嬸對打 年輕人躺

下了

版上都在討論1打10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麥當勞門口目擊 一打20

一台大卡車停紅燈 後面一台腳踏車狂響鈴鐺
(我也覺得後面那台很機車~明明就紅燈)

變綠燈了 前面那台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鈴鐺聲

後來後面那台就下來20個年輕人 其中一個帶小蜜蜂 就圍那台車
(腳踏車載20個人)

最後那個人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脖子很粗 (看就知道很會嘴炮)

開打 不到3分鐘 全躺 他還講手機 似乎幫他門叫救護車

他用的是如來神掌 和一些獅吼功 我過去看躺的人 一個耳朵爆掉

一個頭殼壞掉 一個抱臉(應該是哭了) 兩個....射了

一個練過實戰的 和沒練過的五個人對罵一定贏 就算來沒練過的200個

人來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獅吼功 黯然銷魂掌 飛刀 對打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實戰

所以當包龍星打掛10個媽媽桑 我絕對相信

===========

27.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samso****(威尼斯海葵)

張貼時間:2009/02/05 03:14
我AOC第三名
魔獸第八名
紅警差點進決賽
練過星海~
懂一些寒星
但AOE不懂
但我知道AOC是AOE的延伸

代表AOE有一個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學AOE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鑽研10幾年AOE的年輕人 和一個練魔獸對打 AOE被秒掉

版上都在討論AOC大陸1打7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網咖目擊 一打七

幾隻村民種田 後面一隻斥侯晃來晃去
(我也覺得後面那隻斥侯很機車~明明地圖就很大)

上城堡了 剛剛那隻斥侯就故意不走 應該是賭爛到想開戰

後來地圖上面就下來了七隊騎士個 其中一個還帶僧侶 就圍那城鎮

最後那個人把兵放出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兵很多(看就知道有開外掛)

開打 不到3分鐘 全掛 他還按29 似乎很藐他們

他用的是子彈車 和一些潑猴 我過去看被掛掉的人 一個在哭

兩個在譙 兩個在角落畫圈圈(應該是自尊受挫) 兩個跑了

一個練過密技的 和沒練過的七個人打一定贏 就算來沒練過的10個人來

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AOE 魔獸 星海 紅警 開大陸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實戰

葉問本身年輕就很愛打GAME 和宅男一樣 實戰經驗不是我們可以理解

所以當葉問打掛10個新中手的 我絕對相信

============
28.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a091079****(幸運低兩分球~~^_^!)

張貼時間:2009/02/05 10:57
我阿水泡妞的技術一段
強韌的臂彎被人砍成兩段
公共場所露鳥快門案到手斷
我練過幾年御女術
也看玉圃團打過數百次
但當龜公我真的不懂~
只知道當龜公是為了上京告御狀的藉口
並不是說當過龜公就可以當到~八府巡府
還要撿到皇上沾滿梅毒的奶酷(內褲)

有人問我那龜公可以兇多久?

我跟他說兇到你死為止!!!!!!!!!!!!!!!!!!!!!!!

我就曾經看過在飄香院有人一個吵十幾個.....

老鴇+一群妓女衝進來圍著龜公轉圈

一開罵~老鴇就飛出去當墊背

而那群三姑六婆的嘴也都吵歪.....

一個用嘴頂椅子的龜公跟 10幾個沒練過的妓女對罵一定贏 就算廣東第

一狀師方唐鏡來也是一樣!!
並不是說頂過幾個椅子 吹熄幾根蠟燭就可以變吵架王...最重要是印度

神油一定要抹在脖子上!!

所以同花打的過福兒號斯 我一定相信!!

因為你就是獨眼龍的兒子


============
30.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我房子忠孝東路4段
信義路4段
馬子都穿無肩帶
吃飯吃熊掌~
有一些特權
但人脈不多
但我知道特權是人脈的延伸

代表人脈有一個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有人脈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經營10幾年人脈的年輕人 和一個立委對嗆 人脈被打掛


版上都在討論1打10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酒店裡目擊 一打五

一個酒店馬子亮紅燈 包廂客人硬要做S(我也覺得那個客人很機車~明明

就紅燈)

變綠燈了 那個馬子就故意不做 應該是賭爛到幹譙聲

後來包廂五個客人都站起來 每個都帶肉棒 就圍那馬子

最後那個馬子嘴張開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脖子很粗 (看就知道很能吞

)

開吹 不到3分鐘 全軟 他還講手機 似乎幫他門叫救護車

他用的是食道 和一些口技 我過去看躺的人 一個海綿體破裂

一個老二薩克斯風骨折 一個抱蛋蛋(應該是墜腸) 兩個昏了


一個練過喇叭嘴的 和沒練過的五個人搞一定贏 
就算來沒練過的10個人來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空手道 詠春 太極拳 吹喇叭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嘴巴大


葉子媚本身年輕就很愛隆乳 和阿諾史瓦辛葛一樣 

奶子尺寸不是我們可以理解

所以當你家的母狗把你吹到掛 我絕對相信


============

政黑篇-葉問真的很強~不是神話
作者:上善若水(也就是我)

(感想:
底下改成政黑篇感覺有點失敗 因為政治兩邊都有愛戴者
即使故意想要幽默諷刺 但他方愛戴者還是會看不下去
加上 本身政治便有些「事實」上不可亂更改的限制
因此 還是以上幾位的比較好笑)

張貼時間:下午 01:55 2009/2/5
我文章66篇
優文只有8篇
上次差點劣文
練過豪小文
懂一些政黑
但政治不懂
但我知道政黑是政治的延伸

代表政黑乃後起新秀 有一定的地位在

但並不是說學政黑就一定強 要看個人怎麼運用

我就看過一個鑽研幾十年政治的老教授 和一個政黑學生對罵 結果 政

黑學生被當掉

版上都在討論吱吱很厲害
號稱最吱的人 可以騙百萬人 有沒有這種可能??

那我可以說 一定有這種可能

我就曾經在目擊1吱騙過6,461,177吱

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

一個吱在台上大喊蛆蛆是中共同路人、抹紅、黑金
(我覺得他實在很厲害~明明就都是台灣人...)

大選前 吱吱搭著吉普車故意慢慢開還揮揮手
應該是很高興聽到鞭炮聲和歡呼聲

結果後面蛆蛆就烙來6,435,614中共同路人
其中一蛆還帶著土製手槍 準備嚇嚇那吱
(因為殺手不可能這麼不專業)

最後 那吱下來了 我印象很深刻 他的肚子很厚
(看就知道有備而來)

開打 不到3分鐘 蛆蛆全躺 吱只有肚子受傷 不過還在講手機
似乎是奇美醫院打給他的

吱用的是家農嘴砲、三級貧戶清廉、郵政正名、公投不入聯
和牽手A台灣、海角七億台灣獨立...

我身為妓者 躲過嘴砲槍林彈雨
深入戰場採訪躺在地上的失敗者

失敗者一百萬個說是「我要全國墊子」
我問:「為什麼」
他們說:「因為不甘心啊 有全國墊子~就甘心」


失敗者兩百萬個異口同聲地罵著開槍者:
「不是叫你嚇嚇他而已嗎」
(於是開槍者便畏罪自殺了)

失敗者三百萬個堅持躺在地上癱瘓交通

該戰役合計:失敗者6,435,614人、被騙者6,461,177人

結論:

一個練過實戰的 和沒練過的五個人打一定贏
若是沒練過 就算6百萬個來也一樣

並不是練過洗錢、黑金、威權、白色恐怖
選戰就一定贏 最重要還是實戰

吱吱本身年輕就很愛嘴砲 和鄉民們一樣
實戰經驗不是我們可以理解

所以當吱吱將要出本「清廉救台灣」的書 我絕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