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208-世界地圖

(底下貼圖來自網路 來源不明 因為我抓圖之處他也是轉貼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各自的地圖

台灣人心中的世界地圖是這樣

而中共的地圖 總是有我們
(正如我們過去的教科書裡有他們一樣)

但最屌的還是韓國XD

===

若這是作文
談完了實質的地圖後
一定要談前途啦、志向啦、心啦...什麼的

對我來說
我要在未來 畫幅怎樣的地圖?

林文月說:
「土地原本是完整的,人類卻劃地自限,而且越劃越瑣碎。」
所以我決定要統一地球、維護世界和平
(沒錯!我是說電腦遊戲...)

火鳳燎原第三集說:「蠢材無處不在,壟斷了整個世界......」
所以我註定無法壟斷這個世界...
謎之聲:「你為什麼不去吃...」

老實說
有時會覺得自己和柳美里在<命>裡所形容的有點類似
不過她是覺得快被現實的濁流吞噬 藉由文字的釘子才能敲進現實裡
我則被形容一直在飄 藉由文字的風箏卻越飄越遠 

「唉 你看看 你看看 看太多書就是有這個壞處」
「什麼壞處?」
「出口成章啊!」
「這有什麼不好?」
「當然不好啊!因為做人要低調嘛!」

當越飄越遠時 會覺得統一世界其實也沒什麼
因為世界變得好小
人也變得越來越豪小....

有人說:「當四周都是瘋子的時候,你就是神經病。」
難道 大家都是神經病?

這就是人篸啦

下午 07:24 20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