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311-今早去游泳

我家的水仙。

自上次去台北和世達、穎平打幾場籃球後
平常都只有做伏地挺身、甩手功
甚至是無聊練個氣功
(但是我都無法使出波動拳和龜派氣功 why)

總之 都沒什麼正常的運動
本來昨天就要去的 但是午餐吃太飽 等到感覺消化完後
又開始想睡覺 而睡起後 已經下午五點 又要吃晚餐了><
於是今早九點便出發到了北港夏威夷游泳池

由於游泳是我國中住校時
在輔仁中學游泳池玩了兩天 都沒人教 突然就會了
後來 我才知道 原來這叫做頓悟
我想再不久後 我就可以得道、弘揚佛法、拯救水深火熱的同胞了

由於是自學的緣故
因此 姿勢、換氣都不標準 導致長泳時都必須中途休息喘氣
於是昨晚還特地看了游泳教學影片
但要臨時改變已成習慣的動作 還真是困難
 
可能是太久沒運動的關係
大約仰式、自由式、蛙式各游了100-200公尺
這次最多可能只有500公尺
便覺得肌肉有疲勞的感覺
於是便去玩玩它的附屬設備

(底下依個人使用順序)

1.巴斯克林按摩池-
由於我已經連續洗了冷水澡70天 好久沒泡熱水
在一池綠色四十多度C的熱水中 背部和腳都有水柱按摩
真是值回票價的享受

2.鹽水池
這溫度比前面低了5度 感覺就還好 下次應該先玩這個
再進入巴斯克林按摩池

3.冰水池
幹 這真是超冷的 冰到會覺得痛的那種
本來想全身浸到水裡的 想想 還是下次再說吧

4.蒸氣藥浴
藥草的味道超濃 很有fu 但是溫度有點高 有點難以呼吸
所以不時都用嘴巴呼吸 真是超刺激的 刺激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何時會缺氧=="
所以只待了兩分鐘便依依不捨地離開此間

5.烤箱
比起前項 這裡的溫度就剛好 但由於前面實在太刺激
所以在此有點弱掉的感受 同樣的 下次亦應更換順序

另外還有水柱SPA、氣泡按摩
不過由於已經玩了一個半小時 感覺很渴 於是便沒有繼續玩
洗完澡、吹完頭髮 便打包回家了

剛回到家 有想要睡覺的感覺
但我的午睡時間最近比較混亂
在軍中三年是1200-1320
這三個月來 為了考試 刻意調到1540-1700
所以還是沒有睡著

結論
明天要和媽媽去新竹看姐姐和她的小孩
所以沒有要繼續游泳

OVER

下午 12:35 2009/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