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19 台中南投行 下-看圖說故事

(底下不照時間順序說明  人的記憶 事實上是縱橫交錯的 也許 這樣不依時序 才更能拼湊出完整的當時)
1.

本照片 遮圖大小和泡麵上的圖一樣 僅供參考 不代表實際大小

看到這張照片 著實令人不勝唏噓 比孔子「沽之哉」不得志還感嘆
為什麼要和一群男的泡湯?
於是 當日除了堅持不泡湯而繼續和陳雲南比賽洗冷水澡外 
還下定決心:「一定要和正妹泡溫泉」 
因此 在此誠徵正妹泡湯
要點有三
1.意者請自行加MSN詳談 但我不常上線 有緣遇到再說
2.何謂正妹 由我決定 基本上 至少要有線上藝人的資質才行
3.遇到是你幸 錯過是你命 你可以找我聊 我不會打擾你

也許 您會說 這樣根本沒有誠意啊 
我只能回答 正所謂「誠意正心....」
因此 誠意 正是放在心裡的啊
而正妹 更是令千千萬萬個宅男(除了電腦外)魂牽夢縈的人啊

總之 昔有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 今有黃泰公釣正妹 願者上msn 
=="

2.



早上七點半從我家出發 
九點半 到了台中火車站
看時間似乎剛好可以準時到達 
於是 我又開始走路

約十點整
看到了綜合大樓在陽光下閃耀著 
於是用手機拍下了那一刻

接著打給真會瘦的簡威瘦 
他說他正在男宿旁吃早餐  
在距離早餐店十公尺處
遇到了租車回來的左大帥和大頭
我上了車 
被載到了離早餐店二十公尺處才停車 
(幹XD)

然後 我們走到早餐店 看到元泰、威瑟、世達 
開始了一陣閒聊 

3.


我們準備下山 開車的是元泰 
車窗映出的影像 就是他握著方向盤的手 
窗外的天 遠方色澤層次分明的山
還有昏昏欲睡的四人(含駕駛XD)
因此 才會發生後來左大帥使出「車身減速過彎、提振全體精神」的方法

4.




住的民宿叫做「螢火蟲的故鄉」

我們在那裡烤肉、泡溫泉、聊天、喝啤酒、夜遊、看電視 





我們坐在小木屋外 喝著啤酒 
沒有說什麼話 就這樣 靜靜地看著火光躍動著 
時光 也跟著一年、 一年地跳動著

最後 還用露營的火炬 寫了「中文」兩字

5.


昨晚前系籃隊長丁歪歪冷得無法和我們一起夜遊
今天爬山更是與我們脫隊 真是時移事易 令人感嘆
本段他還有入鏡 再下一段他便氣喘迂迂地坐下來休息了

看我們穿這樣 也知道 山上真是很冷 
尤其是風一吹 更是冷到快無法呼吸

6.
但是有人分明是來錯了季節、搞錯了地點
把山上當海邊、把冬天當夏天
大叫 好熱啊:


一開始我們看到有人脫衣服拍照
左穎平就說他也要脫 
我就說:「你脫我就脫 啊不 歪歪脫我就脫」
不過歪歪被我刺激卻一直沒反應 可能已經麻木了......
我只好陪著左穎平照張照片



7.
有誰能告訴我 他們在做什麼?



8.



左穎平想做出四年多前 我們在拍完畢業照後 
一群人騎著機車衝到廬山和清境的動作
為什麼沒丁歪歪呢 
因為...他變胖了

9.



陽光、冷風、大衣、藍天、高山
還有兩隻小禽(本照片應該可入選國家地理雜誌封面 
同類互助 正如「慈烏復慈烏」..... 實在是太感人了)







似乎九人中 
只有曾經說:「台北真是個大染缸」的台北人-丁歪歪-有寫(不過已經停刊XD)
雖然事隔已久 但利用圖像記憶法是可以保持很久的
因此 能寫的東西仍然很多 

不過 我決定儘快處理我預備觀賞的數十部電影
加上 現代人有閱讀困難症 寫太長的話 人們便會沒耐心看
於是 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既然是九個人 那就寫到九吧

曾說過 每個人都是一個故事
正如地球只有一個一樣
我們 則是一則 精彩的大故事

下午 03:05 2009/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