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9-塔防

波麗士日記9-塔防

 

「何時你們方能見花朵
從什麼淤泥綻放,而不覺羞愧?
何時你們方能見到
一個人的生命,並不是由什麼大事物所組成的,
而是積沙成塔?」-俄國詩人安娜.阿赫馬托娃

=== === ===

在充滿黑暗陰影的城市中,周處,那個以其犀利眼神和冷酷決斷聞名的犯罪之王,正虎視眈眈地俯瞰著他的王國。然而,命運的捉弄總是出人意料的,當重案組探員布萊恩抓到了他的犯罪證據時,這場瘋狂的犯罪之旅才剛剛開始。

布萊恩,那個氣宇軒昂,手握法律利刃的銀牙狼,決心將這個城市的黑暗一掃而空。他穿梭在街頭巷尾,一步步逼近周處的巢穴,每一次的腳步都是對黑暗的碾壓。

在一個狹窄的巷弄裡,周處和布萊恩終於相遇了。月光透過高樓大廈的陰影灑下,投下一道幽暗的光束,營造出一場生死對決的氛圍。兩人眼神瞬間彷彿犬牙相交,探員本能與罪犯天性在這一刻達到了巔峰,彼此之間的對峙充滿了一種無法言語的張力。

周處身手矯健,如同一隻凶猛的野獸,瞬間迎上了布萊恩。兩人在陰影中交錯著身影,每一招每一式都帶著致命的威脅。布萊恩的拳頭像是閃電一般,每一擊都帶著毀滅性的力量,而周處則如同一條靈活的蛇,迅速躲閃,然後反擊。

他們穿梭在巷弄的迷宮中,時而緊追,時而狡猾逃脫。當他們進入一間破舊的房屋,房內的光線昏暗,只有窗戶透進的微弱光束照亮了一部分,空氣中彷彿充滿了一股不祥的氣息,窄小的空間限制了他們的動作,卻也讓對決更加激烈。

一場驚心動魄的綜合格鬥展開,兩人的身影在房間中相互利用房間內的障礙物閃躲、攻擊、掙脫、再反擊,時而展現出驚人的摔技,時而以精妙的擒拿和關節技,身影交錯後總有家具被摧毀,門窗被擊碎,而他們的汗水和血液交織在一起,彰顯著他們的決心與堅韌。

最終,當黎明的第一縷曙光透過破碎的門窗穿入,如裁判般適時地分開早已筋疲力盡的兩人,擦撞聲漸漸消失,趁機喘息的呼吸聲急促而沉重,他們都意識到這場對決並沒有結束,但命運已經交織在一起,他們都知道,下一次的對決將會更加激烈,而他們的命運也將會在這場生死較量中得到最終的定義。

但作者會這麼簡單選出一個勝利者嗎?不會的,結局將會是個未知數,或許我們都在等待著下一個轉折點的到來。

「你投降吧。」布萊恩的聲音冷漠而堅定,「等會支援就會到來,你已經沒有退路了。」

「呵呵!」周處笑了,他的笑容中帶著一絲詭異的懸念,彷彿他知道什麼秘密。「遊戲不是才開始而已嗎?」
波麗士日記9-塔防

===


「而我,只是看到沙塔就想推倒的小孩,因為,我想看看上帝是否住在裡面。」實際上不存在的周處說

下午 09:49 2024/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防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