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19 台中南投行 上-溫故知新 

(今天是三月九號...
沒錯 您沒看錯 這正是一月發生的事情
距離我考試不到兩個月的時間
九條好漢在一屋 所發生之極度可憐的故事
有多可憐?
「一群男的 大老遠跑到南投小木屋裡看電視!!!」
真是比唐伯虎家的小強還可憐啊~~~)


好!
先讓我們來個小生常談、溫故知新、鑑往知來一下

這次 是第四次經過台14甲這條路
也是第一次沒騎機車上中橫

至於前三次呢 有文有真相(看得很煩的可自行略過本篇)

第三次-20041126-27廬山、清境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sampacino/2023708
(由於照片會令丁歪歪觸景傷情 因此沒貼上)


第二次是暑假20040627和水蜜桃誠、人桀日軍、某人喬生
四人騎到梨山打工 第一天上山 第二天工作 第三天下山...
總之 由於打工之故 和梨子有著三次的不解之緣 故成此文-
週記20041001-格梨子說:
http://www.wretch.cc/blog/sampacino/2023590
(但該文並非常人所能閱讀 請小心服用)

 

第一次當然是我說到自己都很煩的故事 不再贅述-
20040212-14台中至花蓮之行
http://www.wretch.cc/blog/sampacino/2023707
(內容當然是他X的驚險萬分 可比湯匙歷險記、神狗傳奇...
心路歷程之高低起伏 真是可比我山川壯麗、物產豐隆,炎黃世冑.....)


好 大家PAGE DOWN、滾輪滾了這麼多次
也該停駐一下

於是 貼個丁歪歪的文章
該文未經作者同意 即自作主張轉貼
如有任何不悅或不同意 除了已經來不及外
最重要的是 即使您已經變胖 
但仍無法令我產生動搖XD...

========以下是丁歪歪寫的===========
2009/1/17-18

話說尾牙結束後
和壽星康康趕場到中華新館
沒錯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跟小武已經提前送了他頂超酷超炫的安全帽
一進包廂
話不多說當然是先點......碗牛肉麵
(尾牙我印象中我只吃了碗油飯.一隻雞腿.一口龍蝦.幾罐台

啤...)
吃完麵後發現太飽了
沒喝幾杯就好漲好漲
最幹的是玩倒楣拳跟洗刷刷一直輸
(這種沒技巧性的拳......)

旁白:四小時後

叫了輛小黃先回家瞇一下

AM 9:30
我一度想繼續睡給他死
但想想去年已經晃點一次了
這次再缺席我應該會被幹譙死
在宿醉下我搭著高鐵前往台中

AM 11:00
目的地-清境
交通工具-ALTIS AND TERCEL
人物-我.元泰.左大帥.嘟嘟.小宇.達哥.大頭.晉榮.泰翔
沒錯,你沒有看錯!!!
踏馬的都是男的,整整9個男的
囧......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

一路殺到了暨南先去接小宇
在埔里採買後
換我開車前往清境
是的,我開車,竟然是一個宿醉的人開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偉大的元泰學長累了
而黃泰翔同學自從18歲那年拿到了汽車駕照後就沒再開過車了
什麼?
你說還有左穎平阿
隔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們慶幸還好沒給他開

JUMP!!!
一下子民宿大哥開車來帶我們到目的地
由於接下來有21個彎
所以換學長開
掯!
那個山路實在是有夠小條
差不多一輛車的寬度
21個彎耶
很多都是近九十度的彎
說真的我還蠻驚的
感覺只要煞車一個不小心
我就沒辦法在這打網誌了
PS:保險真的要多買,還好如果我萬一怎麼樣,會留個一千萬給我爸

--
作者出外取材,下期休刊

========以上是胖歪歪寫的===========

好 丁歪歪還真的一直休刊

感謝大雨中讓我借宿三天、很忙的關山老師 
(我還霸佔他的彈簧床與棉被  他只蓋著被套、睡著床墊)
究竟他有多忙呢 

有圖有真相:

(這是他書末的個人敘述)

連續兩日大雨連綿 導致國家考試還有人穿拖鞋去XD 
公寓的白板上 還有人留言寫著:怪天氣

昨天 才考完試
今早 和他吃完早餐後 
猶豫了很久 
不知是否要拼一年只有錄取15人的監獄官
於是道別學長 準備回家

順路到博明文教晃了一下
在那邊試看了一下DVD  覺得老師講得好慢~
難道是我領悟力太高嗎XD
總之 還是沒買

下午又騎了一百公里 從台中回北港
天氣很冷 本日休刊 明天繼續

下午 10:12 200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