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07 台中行 12.東海、END、補遺

一元站在那說:「車子停那邊就好了 不過警察就在對面 應該等一下就來拖吊了...」
(其實 他當時正確敘述我忘了 不過大概是這個意思
我想 他應該還對順道去奎元家 車子卻被拖吊的事 無法忘懷吧)

車子還是停進了他大樓的地下室

一群人A.浪浪蕩蕩 B.坦坦蕩蕩 C.平平淡淡 D.浩浩湯湯 E.浩浩蕩蕩 地走在東海小街
請問選項正確者為?

答案......E&D

「幹!竟然有複選題」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為了慶祝聖誕節
在今天
我們終於要看到耶穌了
.
.
.
嘿 更正 是終於要看到完結篇了

啊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因此 底下我就以跳躍式來陳述吧

1.下午兩點 到了香港故事吃午餐 價錢實在 龜苓爽名字很特別

2.爆米花、紅豆餅大排長龍 繼續走 大家看著白皙的正妹

3.到了一元管理的大樓(這句感覺事業做很大 其實...還好)

4.電梯間喧嘩 管理員一元制止了大家

5.聽說隨便敲門就有正妹 大家躍躍欲試

6.阿嚕老師身體不舒服 喜歡被抓頭髮的傳播男世達 乖乖地在門外陪著老師

7.大家看著監視頻道 令我想到「樓下的房客」

8.看了波麗士大人 結束後有兩個互換了身體的人想上大號

9.一元載奎元穎平坐高鐵 其他人由晉榮載 小宇騎車回南投
(小宇一定是偷跑去剃度了 但為何我沒看到戒疤?)

10.大家想搭國光號 我想:國光好像只有到嘉義 因此改搭統聯
結果 幹!統聯還是只有到嘉義 因此 我又搭到嘉義 逛個街 然後再轉回雲林

繼上次11.23號 三小時的台中行 寫了四篇後
本次 三天的台中行 寫了十二篇 一點都不過份吧 剛剛好而已
總之 終於結束了

不過 在此還有小小的補遺篇

===補遺篇===

1.某日 我提著世達的行李袋給他
問他「為什麼這麼重」
他說「因為 阿嚕在裡面」

2.世達說他、威瑟、若怡都念傳播 不過不太一樣
我問「為什麼中文系要念傳播所」
他說「因為有傳播妹啊」

3.穎平的手錶故意調快30分鐘 他說這樣可以騙自己還有30分鐘
(他家的時鐘也是)

4.奎元對變瘦了的威瑟說 「你這樣就不是最帥的胖子了啊 而且也不可愛了」

5.威瑟說元泰雖然沒來 但正經事還是要說:「一月要衝墾丁」
(不過後來改清境了)

6.雖然是寒天 冷風一直吹
但我們的感覺 卻一直都是 陽光、藍天、沙灘、海水、比基尼




好 我自首 那個原味的夏天 在澎湖的險礁
學妹們根本沒有穿.............................比基尼==" 

7.正如一開始的答案「E&D」
本系列終於也END了

===全劇終===


上帝又看完了一片DVD
演員卻不知祂接下來想看哪一片

祝大家聖誕快樂

註:不解者 請閱讀 「2009年大預測-解析&未來=神的DVD說」

下午 06:06 2008/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