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哥哥我還要

請接下一句

...

 

 

 

 

 

 

 

謎之聲call in:「妹妹不要停」

 

 

 

 

錯錯錯 這是健康、清新、知識的版

所以答案是

「老爺別這樣 夫人會看見 」

 


??

 

 

 

 

嗯 開個玩笑...


正確答案:
「看書」

整句就是「哥哥我還要...看書」

所以呢
兩個月不會上msn
(我本來就不常上==")
所以若有離線訊息的話 可能兩個月後才會回覆哦
 
還有 文章也會少寫
但還是會上網瀏覽財經資訊

就這樣啦

先洗澡 掰
顯示為離線

下午 07:35 2008/12/27

 

=====年終回饋 轉貼 有趣的msn暱稱=====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無心插柳柳橙汁
※賣女孩的小火柴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是照明用的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肝若差人生是黑白,肝若好考卷是空白
※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
※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請用台語發音!)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癡漢也枉然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我的ID被盜用了
※你看不到我的
※從前有根香蕉
※靈車甩尾棺材飛
※停水了~又不能洗澡真討厭!! 說:先去洗澡了 掰
※媽媽妳再不匯錢給我,就要燒給我了
※幹!浪費10元!投衛生紙竟然掉出衛生棉
※畢業旅行:秦國七日遊
※相關教科書出售 九成新 附成績單以茲證明
※妳先洗澡,我幫妳鋪床

=====年終回饋 蕭敬騰-夢一場=====

{###_sampacino/1/1126589852.mp3_###}
人的一生 恍如夢幻啊~

夢一場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