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基特受訓-第十二週-期中考後

1.我喜歡所有村上春樹的長篇小說,現在雖然《1Q84》已經出版,雖然依舊喜歡看小說,雖然我仍然抽得出時間看小說,但是,我並沒有繼續看,因為現在自己彷彿是正在參加一場超級馬拉松的選手,即使比賽允許停下來喝杯水、吃點東西,但我還沒餓到那種地步,於是我繼續跑著,可有可無地略過許多精彩的人事物,有意無意地看著吸引人的簡介,腦中編織著未知的故事,問著自己:要跑到哪天?

2,看了三、四部電影,就像停下了兩三步,其實沒什麼,但當停下來休息時,我總是想把那過程寫下來,我在想,該寫的是跑步、停駐,或是睡覺。也許什麼都不去寫,就像世界上的許多人一樣,只要看就夠了。

3.考完試成績出來了幾科,高中認識的呂同學似乎離嘉義越來越遠,離新北市越來越近XD,我的成績應該算普通,偶爾有好成績,閒言閒語則依舊環繞,彷彿杜比環繞音效。至於未來,當然仍是未定數,雖然我常說「現在,是過去思想的結果」。若有其他更容易達成的目標,誰願意這樣目光短淺地競爭?想來可笑,就像上了賊船的人,一時間腦中所想的,竟然是如何在船上安然度過,而非上岸。何時,我會到達彼岸?或曰:著相為此岸,離一切相為彼岸。對曰:廢話。

4.週六凌晨四點五十起床,參加社團的一個公益活動,工作內容其實很簡單,但大家卻煞有其事,直到十點多終於結束,走了一兩公里才到了捷運站,轉到台北車站,捐了500C.C.,喝了一罐葡萄汁、拿了兩雙襪子、買了一本書,回到籠子,蓋上白色的棉被,想像自己變成鴿子。

5.電影是2012、絕命終結站4、聽說,還有十部未看,改天再寫、明日再戰、何日統一或獨立、世界即將要毀滅?而人類,只想著跨年那一天。

下午 10:29 2009/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