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宇家好冷




1.小宇家好冷

在台中愛買買了烤肉用具後 出發到南投
我們先去暨大附近接小宇
不知為何 他住的建築物 與室外溫差好大
令我感到一陣寒意
我不由得想著:難道他和世界名著「飄」住在一起
...

一進他的房間
發現了一堆漫畫(研究生都在研究漫畫)
還有零食 小宇自動繳庫歸公

大家在那聊了一會
便與那很冷的建築物道別(阿飄BYE)
前往興農購買烤肉的食材

============

2.奔向大自然的壘球


當元泰說要打球時 我腦海中自然而然地產生了這樣的玩法
1.穿越大馬路、在車子上方傳接球
2.穿越行駛中、或停紅燈中的車子窗戶

but 沒想到他說要在田旁邊的小路玩...

事情發生經過:

在我們回程時 宅哥那台車先載小宇回暨南
我們這台車便先停在路邊等他們
元泰將車停在大馬路旁 說「NO~投個球吧」

在田邊傳接球的結果 當然是球跑進田裡
沒辦法 這時代大家都強調大自然
球奔波了這麼久 想休息一下 也是球之常情 不能怪它

然而  歪歪看不下去 為了證明丁丁是個人才
他發揮了專業外野手漏接、追球的精神(雖然是我漏接的==)
有驚無險地下了個破舊、生鏽的樓梯(我不時提醒他樓梯會突然斷掉)
把那顆渾身水田氣息的球撈了起來...

為什麼要在路邊打壘球?

因為 我們曾經是壘球隊

雖然我們中文系男生很少 雖然我們總是很弱

但是 我們一起打過壘球

下午 07:11 2009/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