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鳳傳奇 摘要

因為他竟真的將殺人當做了件甚聖而美麗
的事.他已將自己的生命都奉獻給這件事
只要殺人時 他才是真正活著 別的時候 他只不過是在等而已。


不是情人 他是個無情的人

世界上的事 有很多都是這樣子的。所以你就真能做出一
種任何矛都刺不穿的盾來 也一定有人能做出一種矛來刺穿你
的盾。這世上并沒行真正“絕對”的事存在。

醉鄉路穩宜常至,他處不堪行……醉里乾坤大,壺中日月長

我練的是天子之劍,平天下,安萬民,運籌于帷幄之中,
決勝于千里之外,以身當劍,血濺五步,是為天子所不取


一個人若已迷失了自己,那么除了他自己外,還有誰能找得到他呢?


人們為什么總是喜歡獵殺自己的同類?

大家當然都忍不住要朝那邊去看,他自己卻乘機從另一邊溜了。


有時我想做皇帝,又怕寂寞,有時我想當宰相,又怕事多,
有時我想發財,又怕人偷,有時我想娶老婆,又怕羅嗦,
有時我想燒肉吃,又怕洗鍋,有時我甚至還想打你一巴拿,又怕惹禍 !

"所以你想的事雖多,卻連一樣也沒有做"


─他既不是神,也不是超人,只不過是條蝸中而已。
因為他總是像蝸牛般躲在他那超人的殼子里,
只有在沒人看見時,才會鑽出來透透气。

云發亂晚妝殘,帶恨眉兒遠晒攢
斜托香腮春筍嫩 為誰和淚倚欄杆?

昔有佳人公孫氏 舞劍器動四方 觀者如山色沮喪
天地為之久低昂。”

“耀如羿射九日落 矯如群帝騷龍翔 來如雷霆收震怒
罷如江海凝清光

“既已錯了 又何必再錯 心已死了 人
又何必再死?舊恨已夠多 又何必再添新愁?血已流得夠多
又何必再流?”

話已說得夠多 又何必再
說 人既已醉了 又何必再留?”…

大下本無不散的筵席 此刻又何必不散?該
走的總是要走 此刻又何必不走?”
我既然已要走了你又何必再問?”
我既然已問了你又何
必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