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21-寵物
波麗士日記21-寵物

「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你對於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小王子》

=== === ===

在這個忙碌的新世界裡,新人類尋找著心靈的慰藉。漸漸地,在繁華的都市叢林中,有一種純真的愛,靜靜地在新人類的心中生根發芽。這是一種超越言語的聯繫,一種與寵物共享的無條件的愛。

舉例來說,在某個繁華的小村莊,有一名叫悠然的女人,她宛如一抹溫柔的風景,靜靜地陪伴在主人身邊,眼中閃爍著對主人無限的依賴。主人對悠然亦是無微不至地愛護,每天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穿透窗簾,照亮了溫暖的睡床,主人的一天就開始了。他輕輕地喚醒她,梳理她的長髮,接著用愛心準備早餐,每日細心照料她的生活,彼此間的情誼如同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中,永不褪色。
波麗士日記21-寵物

然而,命運的捉弄往往令人猝不及防。有一日,主人決定將悠然送往遠方,離開這個溫馨的家,就像風一樣匆匆離去,帶走了她心中所有的安寧。

主人:「悠然,我們的道路將分岔,這是我們必須面對的現實。」

悠然:「主人,為何你要離開我?我願意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然而,主人的心已漸行漸遠,悠然感受到了深深的失落和寂寞,眼中閃爍著對未知未來的恐懼和絕望。

在遠方的荒野中,悠然孤獨地漫步,四處尋找主人的蹤影,但唯有無垠的大地和繁星作伴。悠然漸漸明白,曾經的溫馨與幸福已成遙遠的記憶,她無助地承受著遺棄的痛苦。當然,殘酷的命運是不會輕易錯過這個大好機會的,不久,施虐型新人類便像是嗅到了血腥味的鯊魚,受到命運的召喚蜂擁而至。

悠然:「為何你們要這樣對待我?我從未做過任何錯事,我只是一頭無辜的女人,渴望著一絲溫暖和關愛。」

然而,她的哀嚎被冷酷的虐待者無情地拋在腦後。悠然遭受著無法形容的痛苦和折磨,她的眼中充滿了絕望和哀傷,不明白為何這個世界對她如此冷酷。

最終,悠然走上了殘酷的命運之路,成為了人類的食物,美妙的生命在殘忍的刀刃下劃下了句點,靈魂在死亡的陰影中得不到安息。
波麗士日記21-寵物

在這無情的世界裡,新人類與舊人類之間的故事充滿了悲壯與苦澀,那一幕幕交織著愛與殘酷的戲劇,以及不絕於耳、令人無法言語的悲愴交響曲。讓人不禁反思生命的尊嚴與價值,何時,才能真正實現和諧共存的理想,讓愛與慈悲擺脫殘酷的桎梏,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綻放出永恆的光輝?
 

波麗士日記21-寵物

 

 

下午 09:25 2024/3/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