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基特受訓-第十五週-這邊那邊

1.這週,第一次排到A線巡邏,看來很複雜,但還是可以在一小時內K.O.。中興堂一樓的一幅畫,會令人毛骨悚然(像個貞子要穿出畫一樣)。還好,當時半夜巡邏經過時沒注意看。


2.測驗了高位拉力機和蝴蝶機,三十公斤,一分鐘各做了五十下,肌肉酸痛了三天。


3.自己測了三千公尺,前三圈還可維持400公尺都是90秒,第四圈開始又慢了下來,總共跑了十二分半,雖然說比預備教育週進步兩分鐘,但還是不夠。


4.射擊課十五公尺練習十發,第六靶位四輪次的同學,各個卡彈,全軍覆沒,都不到十分,唉!練習機會好少,上次第二次練習便有六十分,還以為這次會八十,怪罪槍不好當然是沒用的,等我達到八十分再PO圖。


5.社團搞了這麼久,終於加分了。


6.本週五晚上,聽了「青少年純潔協會」的宗旨後,覺得很崇高,但也宗教化了,果然,我數年前「整合全台基金會」的想法,一直是對的。


7.星期六當天來回台北台中,學長學弟學妹在中興大學後小巷的「新野」聚餐,而後趕到太平市的山上喝茶聊天,由於星期日早就答應同學要擔任志工,因此便沒有和他們一起喝酒唱歌了,真可惜。共計停留台中七小時,花了七百元(吃、喝、交通)。


8.週日一早到「伯大尼育幼院」幫忙整理環境,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但後來大家都漸漸生出怨言,因為某同學將標準與目標搞到和軍中一樣,有點忽略了根本的意義,強調要加分就要付出。


9.基本上,將現實的加分和公益志工扯在一起,就是很噁心的行為。但我總喜歡無限上綱地曲解:這噁心的行為,正如人類喜歡吃動植物的屍體一樣,而生魚片、牛排等食物,更強調茹毛飲血。


10.關於上兩週有關善惡的討論,有機會將對全班說,應該是不久後於「犯罪偵查」的課堂上,雖然不是什麼不得了的邏輯,但我覺得應該可以觸發大家思考,因為這教育下的人們,極度地缺乏理性與道德,於是便容易犯罪、於是就必須偵查了。至於說出後有何益處,這我就不管了,總覺得說這些事對我是弊多於利,就算是搞個野人獻曝的笑話吧!


11.週四把游泳報告交了出去。星期日,天氣有轉冷的跡象,沒游泳沒跑步沒看電影。看著玄幻小說,依舊被那世界所深深地吸引著,而在這邊,地球繼續運轉著,氣候劇烈地變化著,人們更用力地排著碳。


下午 05:17 201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