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MOVING異能》金句/佳句/摘要
異能劇照.jpg

Moving-異能  黑衣.jpg

Moving-異能  黑衣2.jpg

一、網路資訊一堆 不浪費時間贅述 直接貼個網路簡介:

Disney+《Moving 異能(무빙)》故事改編自姜草的同名網路漫畫,由《屍戰朝鮮2》、《超級市長》的導演朴仁濟執導,漫畫原作者姜草親自執筆。

主要演員有「李美賢」韓孝周、「金斗植」趙寅成、「張洙源」柳承龍、「張喜秀」高允貞、「金奉皙」李正河與「李強勳」金度勳...等人(還有直到最後一集才發功的閃電俠司機-車太鉉)。

劇中有特殊能力者與凡人的愛、父母對子女的愛、兩小無猜的愛,以及南北韓的政治對立、美國介入乃至超能者們的對戰,可說特別地入世、親民而不同於漫威的宇宙觀、動輒拯救地球之類的。

二、個人短評:

某周日一天連看12集
覺得超感人 超好看 
尤其是小男女主角清純的兩小無猜 青春無敵

MOVING 高允貞 李正河.jpg
和炸雞大叔的純情、義氣與撕心裂肺的哭戲
柳承龍-超感人的哭戲.jpg
(韓孝周與趙寅成的愛情戲分 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沒有那種甜到心坎的感觸)
男女主角.jpg
上班時趕緊推薦給幾個同事看
但他們都是netflex使用者
據說也是本戲的世界觀眾熱度沒達到魷魚遊戲的原因之一

隔天追完第13-15集 覺得很普通

昨天追完16-20 
南北韓異能者對抗的劇情bug滿滿地說不完
只覺得最後一集收得還行 但沒什麼特別出彩的
就是好人終於打敗壞人/爭權奪利者的老調重彈

再者 主角們一家團員但又搬家了 搞得小男女主角分開...
留下的第二季伏筆也不太吸引人

整體來說 算值得一看 
尤其是高允貞在劇中可愛又正XD
(雖然看起來就是韓星整過的樣子 但整得自然 沒有普遍常見的詭異塑料感
)
 

高允貞-2.jpeg

高允貞3.jpeg

高允貞4.jpeg

高允貞5.jpeg

高允貞-小女主角就是正.jpg

 

喜歡的句子不多
但前面12集 比我現在正在追的"模範計程車"好看多了

最後 必須一提

36歲的韓孝周在戲中顯老了(眼鏡拔下也是)Orz
今年才看完她10年前得獎的"監諜任務" 
當時26歲的她真是清秀又帥氣

韓孝周-監諜任務.jpg
 
下午 01:40 2023/9/23

===喜歡的句子 摘錄===

超能力算什麼,同理心才是一個人真正的能力,能夠理解他人,才是最重要的能力,讓別人傷心算什麼…這算什麼英雄?


這是他鼓起勇氣做這件事,你卻在同學面前賣弄,好像他做的不算什麼,好像你更厲害一樣,奉皙你的行為一點都不帥氣,如果沒辦法理解別人的心意,那你就什麼也不是


你忙著照顧孩子,都沒照鏡子嗎?不是只有孩子累,彼此要保持點距離才自在,說到底,這是媽媽自己捨不得,孩子大了,父母就要懂得放手,如此一來,孩子才能長大


她嘴上說的並不是她全部的心聲,你必須從她的行動中,來解讀她沒說出口的話啊,要我給你個忠告嗎?『如果公車開走了,你揮手也沒用』


暴力是最愚蠢也是最簡單的方法。


我們就這樣,成為了彼此的人質


「如果妳媽知道妳像我,她一定會很開心;我一想到她會開心,現在又覺得更開心了。」


我只是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了用處,你就是我存在的意義,而我也是你存在的意義。


我還是找不到路,但是我能找到你,我是來找智熙小姐妳的


我在等他,除了等待之外我什麼也做不了,我養成了看窗外的習慣,一直看著天空生活著


一直看著天空,結果你卻是用走的過來


奉皙:你畢竟是個人啊,而且還是我喜歡的人!
喜秀:你說我是你喜歡的人,哪有人這樣告白的,我也喜歡你


我不惜殺光你們,為了保護我的孩子,我隨時都能變成怪物!


結局是美滿的嗎?

END


arrow
arrow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