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53-巴拿

波麗士日記53-巴拿

 

在峴港的繁華喧囂中,有一座山峰,宛如一位沉睡的巨人,被綠意纏繞,被雲霧擁抱。這就是巴拿山,一個必去的景點,一個等待你親自探訪的奇境。

 

為了避開人潮,我特意選擇了巴拿之夜。下午兩點,我踏上了這趟神秘之旅。一張套票,包含了纜車、自助餐、啤酒,以及來回程的接送,身為遊客的我,即將揭開其未知的面紗。

纜車起飛,我被帶入一個綠意盎然的世界,纜車艙外,巨樹如巨浪般俯仰起伏,。20分鐘後,終於見到了佛手金橋,眾人拍下了這一刻,留下了心中的感動。

波麗士日記53-巴拿

花園拍完後,繼續搭向上的纜車,目標是月亮城堡,到站後四處遊走,捕捉著每一個角落的美麗。最後,我坐在城堡中,觀賞了最後一場的4D電影,最後一幕收在台北101與煙火,真是有點小感人。

轉乘小火車,來到了法國村。前往Fantasy Park。觀賞了一場4D和一場5D電影,讓自己暫時脫離世俗,如同處在現實與虛構的交界處,但質感不如月亮城堡的好。

飢腸轆轆的我,來到了啤酒廣場。自助餐雖不甚精緻、平實無華,卻恰如其分地滿足了肉體的需求,加上兩杯慷慨的啤酒灌注著歡愉的力量。

 

夜幕降臨,我在法國村漫步。歐式建築在燈火輝映下熠熠生輝,音樂在空氣中躍動。氛圍特佳。我拍下了每一個角度,將這美麗的瞬間凝固在相片中。

 

2100搭上了回程的末班纜車,高空纜車外是一幅巨大的水墨山水畫作,最初的驚喜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平靜與滿足。2130,遊客們一一搭上巴士,返回峴港,結束了這充實且夢幻的巴拿山之旅,而這一切已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中,成為永恆的回憶。

 

2024.04.23 2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巴拿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