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54-回程
 
波麗士日記54-回程
就在梳理行李的刹那間,我惆悵地意識到這場自虐之旅將畫下休止符。自由行的每一天,時間彷彿被無限拉長,卻又飛逝如流雲遊鳥,這矛盾般的體驗讓我無限懷念與珍惜。今天,我將離開這座熱帶綠洲,踏上歸程。
午後的暖陽灑落在美溪海灘細緻的白沙上,我裸足行走,任由潮水溫柔地撫摸腳踝。海風賦予了陽光以生命力,清新的空氣中瀰漫著鹽與自由的香氣。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努力將這份寧靜刻印於心。
波麗士日記54-回程
享用完百吃不厭的牛肉河粉後,我走過龍橋,到了那著名的椰子冰淇淋店。第一口冰涼清甜的滋味在口中綻放,瞬間讓我忘卻了炎熱的困擾。
粉紅教堂在1330敞開大門,為了躲避絡繹不絕的團客人潮,我選擇了側面的寧靜,拍下了幾張心滿意足的浪漫建築照片。
在Big C購物中心尋得短暫的避風港,任由冷氣為我紓解旅途的疲憊。最後,我緩步穿越對面的傳統市集-共市場,感受一下當地市井的氛圍。
就這樣,八天如夢似幻的自由行落下帷幕,我將重返原有的軌跡。然而,這段旅程將永遠存在於我的內心深處,化作對他鄉文化的永恆渴望,以及對人生的一次次昇華。

2024.04.24 19: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程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