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城市

她在風中瑟瑟發抖
猶如枯樹的最後一片葉子

我讓她聽見我的腳步聲

她猶豫了一會

介意我吸煙嗎?



我拿一支了

你也跟我一樣厭倦了宴會了?

我不是為宴會而來的
我是為你而來
你的嗓言和她們不同
你是我的夢想

不僅僅是你的臉,還有你的身體

你的聲音

你的眼睛

我在你的眼睛裏看到的

你在我眼睛裏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一個瘋狂的靈魂

你不願意再逃避了

你已經準備好了面對你必須面對的

你卻不願獨自面對



我不願獨自面對

風吹起來了

她的身體柔軟而溫暖,沒有重量

她的香水幽香襲人,讓我流淚

我告訴她會沒事的

我會救她脫離那她正在逃避的東西

我告訴她,我愛她
消音器減弱的槍聲猶如低鳴

我摟著她直到她死去

我不知道她在逃避什麼

我會明天早上去領那賞金

片名︰《萬惡城市》-Sin.City

他會通過我找到南茜

會再次找到她

她會永無寧日

她永遠都不會安全

只要我還活著就不行

只有一種方法能打敗他

老頭死掉

小女孩活下來

公平交易

我愛你,南茜

是啊

媽,不要這樣


不是因?在城裏
在哪里還不都會出車禍的

是啊,只是骨折了

醫生說了,骨折處很完整,沒事的

啊哈

在罪惡都市的那個街口

你能找到任何東西

貝蒂

介意我吸煙嗎?

我也愛你,媽媽

任何東西

*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