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4-重新開始、感覺疲乏的鋸子

感覺這一集比較不好看
因為本集花了太多時間在陷害與挑選繼承者
本系列的精華-遊戲部分
重點只放在一個警探身上
而其他人則是等人來救
如片中說:

他的生命掌握在你的手中

但是 最后能救他的只有他自己」

然而最後他們還是沒救
因而少了互動、求生的思考性和樂趣


同樣的 本集仍然摘取了前集我們忽略的地方
作為最後繼承者的翻盤線索
因此終於死掉的兇手說:


我保証我的工作還會繼續下去

我絕對保証

聽到這盤帶子
有些人一定覺得一切都結束了

但是我仍然在你們中間

你們認為我死了一切就結束了嗎?

還沒完呢 游戲才剛剛開始



還是要說的是 這系列的企圖心真的很強
竟然都能在前一集埋伏下一集的元素
但令我失望的是
兇手他妻子竟然沒有成為令人驚訝的伏筆
而僅讓她作為一個普通可憐女性的角色

這集摘要少多了
因為連看了四集後
除了不再那麼驚奇外
由各集來說
1.求生遊戲 2.繼承者遊戲 3.遊戲者是否重生?
4.重新開始

如此看來
本集似乎少了突破感
可能招式已老
而觀眾如我的感覺也有點疲乏了吧

下午 07:55 20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