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日記-四、黑洞

昨天早上起床刷牙時
突然發現家裡白色的磁磚地板上
竟然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洞
我先用牙籤試試 似乎不夠長
接著用筷子 仍然無法到達底部
(難道要逼我用最長的**來量嗎)

於是我用尿灌它 約500cc
竟然還沒滿!
也沒有蟋蟀或其他動物被尿嗆出來
於是我拿了手電筒照了照
完全黑漆漆的

嗯 實驗證明
這個洞似乎有一定的深度
於是我對那個洞說「老子很忙的 沒空理你啊 慢慢玩吧 乖」
而這件事在吃完早餐後
就完全被我遺忘了

今天
靠 我差點跌下去

洞似乎變大了
黑乎乎的窟窿 足足有一個人寬
彷彿特別量身訂購的一般
「幹 是陰森購物台的新試用品嗎 應該可以退貨吧」
於是我打了客服電話08001985(你爸閒閒你就幫我)

「早安 陰森購物您好 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一個聲音嬌美的客服人員說

「嗯...那個...妳的聲音很好聽...」我說

「呵!謝謝!」客服人員在電話的一頭裝作很高興地微笑回答

「啊不是啦...是想...請問你們最近有沒有在促銷一個產品,跟...洞有關的?」

「洞?」

「對啊!我家地上突然多了一個黑漆漆的洞啊!陰森森的,所以想問一下...」

「哦!先生想必您搞錯了,本公司乃正派經營之下市(變小聲)公司,做口碑的,不管老的小的男的女的活的死的,用過的都說好啊,所以不做陰森的事業,您可以隨意侮辱我的人和身體,但是不可以侮辱我們的人格和產品。」她自豪地回答。她自豪地回答。

「呃...活的死的?用過的都說好啊?這樣還不陰森嗎?」我反駁道。雖然有點想 侮辱她的人,但人格高尚、彬彬有禮如我,是不會說出這種話的。

「啊!不好意思,說太快一時口誤嘛!」她裝可愛地辯解。

「好吧!我換個方式問,請問貴公司有賣一個大放光明、功能無比神奇的洞嗎?」

「有的!」

「請問功能是...」

「陰森購物,物如其名,絕不豪小,耐操耐用,該產品全名叫做:陰~森~無~敵~垃圾桶!」

「垃圾桶?」

「正是。此垃圾桶乃『倒通天地有形外』,只要有形,什麼都可以丟。」

「丟了後會到哪裡去呢?」

「丟了?當然是上天堂啊!這是常識嘛!沒常識就要多看陰森電視台。保證讓你頭好壯壯,考試考一百分...」

「停停停!好啦!我會看的,妳說的天堂是...」

「天堂就是另一個世界啊!」

「妳...騙我沒看過電視,垃圾會到另一個世界?」

「對啊!最新科技嘛!這乃本公司藉由多次的實驗,終於成功地扭曲時空後,創造出『人造黑洞』的專利產品。」

「開玩笑的吧!人造黑洞?」

「對啊!你白癡啊!一大早就在問啥小,有洞不會自己補起來啊!掯!」

於是,我就這樣被掛電話了。我無奈地看著那個洞,那個洞似乎也在看著我。
突然,世界彷彿震動了一下,在我極度懷疑是我恍神時,洞裡面伸出了兩隻手,接著一個人爬了出來,

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下午 07:39 2008/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