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莒光無雙-誰騙誰之國家最大詐騙集團?(有圖有真相)



 

原網址: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2816458/IssueID/20060813

首頁 http://tw.nextmedia.com/
搜尋 海軍募兵 即可找到該篇文章
2006-08-13

海軍募兵 月薪誆多1萬竟稱文宣「筆誤」兵批「最大詐騙集團」



本來這篇是想要等退伍再寫的
但想說退伍後可能也沒那閒時間

因此 在此便先寫了

=======詐騙?!=======

自2005.9.21入伍至今已三年 將於2008.11.08退伍
每當別人問我:「為什麼會簽志願役」
我總會回答:「被騙進來的」

這句話
在那些志願役軍士官的耳中聽來 心理會立即地反應「幹!他媽的草莓兵」
接著開始反應在嘴臉上:「想當初我們%&*...你們現在幸福多了...」

這些反應我看多了
一開始真的很賭爛
覺得那些狗真的很難溝通
因為至今我仍是抱著一個想法:不管軍中的工作有多困難 基本上錢就是不能少
試問
哪個「下海」的不是為了錢(不管男、女都是)
沒想到社會有詐騙集團
國家竟然也有?
而且還光天化日、明目張膽!

想來可笑
例如現在說要對那些軍人繳所得稅 那些狗就開始汪汪叫囉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滴:「人同此心 狗同此理」
這、這、這不是和我一樣嗎 何況我損失的更多
然而 狗哪能理解人呢 加油!好嗎?

就我理解
至今 國軍對於他們的「行政疏失」(海勤每個月少一萬三)
基本上是一點都沒有補償

因此
在兩年半前
我也不奢求他們能夠補償什麼
(為了四千元 要航行時天昏地暗 吃睡不正常 不知何時才放假)
國家既然不能給我錢、也退不掉志願役
(但若有一萬七千五 我就會欣然接受了 若沒有 就是一整個賭爛) 
那乾脆不要領那令我生氣的海勤吧!

該怎麼做?

輔導長說了:「你無法改變制度 因此要學會適應它」
(我當時心想:幹!輔導長這麼好當 騙小孩啊 那你每個月補貼我一萬元好嗎)
但俗話說得好:「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於是我先換了單位
開始了看海的生活

=======誰騙誰?=======

在我住的地方
從窗戶往外看 便可以看到海
我們對看著
海距離我約一百公尺
我距離它...
三年

在這塊島嶼 和台灣一樣 四面都是海
不過更近
上班看的到、吃飯吃的到、睡覺聽的到

潮起潮落

和人生一樣
 
無論海上或陸地
都可以大風大浪
也可以風平浪靜
更可以無風起浪(同單位的自己人卯起來亂搞自己人XD)

在海軍 不管在哪裡 都有其相同點
那就是很鳥(所謂「鳥」 是個很複雜的感覺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啊)

例如
國家詐騙了我們
其實
我們也詐騙著國家
只不過一個壓榨生命
一個壓榨金錢

二者 漸漸地成為生命共同體
於是他們一起詐騙人民說:
「國家很安全」

鄉親們 您說 這樣鳥不鳥?

下午 07:26 2008/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