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07 台中行 5.逢甲胖瘦相見驚

(在到達台中的第3.5個小時 我到了逢甲
但是 為什麼我會覺得好像很漫長
為什麼我會寫到第五篇...

我知道這並不是我的錯
這一切
都是阿共啊A陰謀啦
否則 就是全世界金融風暴的影響
鄉親啊 你共丟嘸丟啊?)

「丟啊!」(開始丟雞蛋.....)
「幹!脫戲還賣藥...啊、更正,都是新注音害的......『拖戲』還這麼多廢話啊!」

...

讓我們把鏡頭移到到逢甲吧

談到逢甲 就不得不談兩位「重要」的當事人
1.嘟嘟 簡威瑟 最帥的胖子 君子不重則不威 故據說曾經達100公斤
2.歪歪 丁奎元 本班二帥之一 178公分 70公斤 昔日之帥氣 簡直可當飯吃

好 一到逢甲 宏銘正在停車
由於頭髮沒吹乾便戴上安全帽
導致髮型感覺怪怪的 令我渾身不自在 便很努力地撥頭髮
但宏銘說:「沒關係啦 反正你又不是靠臉吃飯的」

這句話 深深地傷害了我那弱小、純潔、無知、無瑕的心靈
 
於是我緩緩地蹲了下來
用手指在地上畫圈圈
不知不覺 流下了兩行炙熱的男人淚

突然 我聽到天外傳來一句話「不要學老爸愛虎濫」

瞻之在前 忽焉在後 好不驚人 好不厲害

於是 我頓悟了
(幹!我怎麼「又」頓悟了!究竟要頓悟幾次啊?)

於是我抬起頭 挺起胸 瀟灑地和宏銘走進了夜市

雖然世達與阿橘兩位小朋友失蹤了
雖然我們打電話都沒人接
雖然我們一度緊張到想要報警
但我們知道 法網恢恢 疏而不漏 青山常在 綠水長流 相遇的到的
(小朋友別學哥哥亂用成語)

.....

雖然天氣嚴寒
但逢甲依舊人潮不減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地煙霧
夢幻般的燈光增添一分迷醉

在茫茫的人海中
大家跟著前人的腳步前進
人類像浮萍般 隨波逐流
究竟何時才能落腳、才能生根

...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來了!來了!從椰子樹梢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好 這兩句 並沒有笑點
我只是想說 重點來了

.....

一時、熊熊、忽然中

有人招喚著我們
原來是許晉榮(身材高瘦)

走近 才發現他後面還藏著一個人
究竟是誰 才有辦法藏在這麼瘦的人身後
難道是紙片人?

簡威瑟笑咪咪地從他身後走了出來
他減了至少20公斤!!!

後來
月餅說:「ㄍㄢˋ 把簡威瑟還給我」

接著 世達和阿橘來到
世達一看到晉榮和威瑟二人
立即抱著威瑟說「晉榮 你怎麼變胖了」
再抱著晉榮說「威瑟 你怎麼變瘦了」

大家閒聊著 拍了照紀念 (相片取自月餅的相簿 還缺一張 該餅竟然說要八月才能得到==")


 

才剛拍完不久
穎平和奎元便來到
穎平看到後 當場表演「瞠目結舌 不敢置信」的表情和動作
奎元看到後 在人來人往的逢甲夜市中 蹲下來抱著頭暗自懺悔
因為他從70胖到快90 威瑟從100瘦到80
只好說服自己說:「嘟嘟 一定是病了」

但當時的我和宏銘 並沒有任何的驚訝
為什麼呢
宏銘可能是有過類似的經驗
而我 當然是因為有著處變不驚的個性

最重要的是 我並不佩服他的毅力
究竟該如何才能令我佩服呢
後來在東海 我對他說:
「如果你再胖回來 然後再瘦回來 我就佩服你」

...

大家 從四面八方趕來 巧妙地會合 聚集在逢甲
見識了人體的奧妙 和上帝的威力
沒想到風水會輪流轉 胖瘦也可以輪流當
最後 做了一個結論
一定是奎元吃了威瑟的體重 不然就是交換了身體

後來 他們還換了名字
胖嘟嘟叫簡威瘦
壯丁奎元叫胖歪歪

這 就是逢甲的故事
五號過去了
時間來到了凌晨...
該睡了
相不相信 睡覺也可以寫一篇?
這 就是明天的故事了

下午 07:47 2008/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