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週記4.時間

0.
這週 大牛比較懶、晚貼上文章的原因很簡單
但也可以分為幾點來說
有時候會覺得分點敘述很麻煩
但似乎又有種專業的感覺(才怪)
其實
只是因為腦子大哥瞬間告訴我它有無數種理由
好吧 那就依它的意思
將那一團模糊的概念化為文字==

原因:
1.
江郎才盡?
屁啦!
我都還沒發揮
談什麼才盡

2.
實際上呢
是因為金門無線島的網路在整修
導致我網路龜了數天
要連不連 要上不上 好不容易連上 又龜了起來
相信 有在警專用無線網路的同學們
一定可體會這種很幹很幹
幹到跑完三萬還很幹的感覺

3.
其實呢(用手指在頭髮上捲圈圈~)
這段時間以來
我正在構思一幅偉大的篇章(遠目)

說真格的 所謂的偉大 就是很難實現的意思
所謂很難實現 也就是接近於夢想的另一種說法
而所謂的夢想 對我們思想家來說




科科
ㄎㄎ

不過 若這種唬爛得到世人的認同
哇操
那就是高深的哲學、偉大的思想家啦

4.
好 據WORD精密的字數統計說
上述已經三百字 卻尚未進入主題
是不是「你他X的過太爽 導致沒東西寫啊」

噢噢噢 這也會被你發現



我們便進入主題吧

5.
主題:近幾天
A.週五晚
和同鄉的高中同學到85度C喝嗎啡
更正 是喝咖啡……
他剛考上高考會計
談了許多高中同學的近況…

B.週六晚
我爸說要介紹幾位議X、代X、OO長什麼的給我認識
在杯盤狼藉的圓桌上 接了名片
各自介紹、東拉西扯套關係
和在嘉義縣實習時一樣
我用超過1的智商加上白目斗數迅速地推算
小弟我與這些強大無比的地方勢力之間
未來
幾乎不會有利害關係
對於整桌的、宇宙中的小人物(當然包括小警員)
我已感到厭倦 約十分鐘便告退 不再浪費大家的生命

C.週日午 和國中同學吃飯
其中一位 正是在警專同隊不同班、同T不同命的呂同學
另一位 則是考上司法官特考、未來的檢仔或法官之李同學
大家抱怨著錢很少……

6.
主題:過去篇
承 上幾週談到「計算」的問題
我想談談一則過去計算時間的故事

在受訓期間的團體生活
善用時間是很重要滴
尤其 我們隊住在中正堂
浴室、廁所、脫水機 都和消防的共用
從預備教育周時
發現洗澡、上廁所、脫水OOXX…都要排隊
常常 可能會遇到沒有一百也有五十人正搶著洗澡的盛況
而且他X的脫水機壞了超多台還沒人修(震怒)

身為老兵的我 加上不喜與人爭
(夫唯不爭 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當然 要發展出與眾不同的作息方式

舉例來說
我會在洗澡前 先洗衣服以便搶脫水機
等一堆人從浴室衝出來洗衣服時
再好整以暇、不急不徐
找個蓮蓬頭強勁的地方從容不迫地洗個爽快

老實說 這只是大家都知道的小聰明之一
好 那底下 便來談談大聰明吧

7.
主題:未來篇
未來 是否考上三等、當警官、幾線幾
對我來說 根本沒有興趣

我有興趣的
還是處理「文學、思想、藝術」方面的問題
(應該說是 小說、唬爛、塗鴉…)
也許有人會記得 我說過許多違逆常理的歪理
不過 在此我便不重複了
而希望繼續闡述、衍生出更新更屌更無聊的故事

舉例來說
目前不論聖嬰或反聖嬰現象、中國人與台灣人、天災人禍、
保育野生動物、拯救流浪貓狗、救濟弱勢孤苦老病者……等
其實 在我眼裡
這一小顆地球之所以會亂(如上述)
都是因為人類
只要人類 這個食物鏈裡 幾乎沒有天敵的一類滅亡了
那就是「空」、「無」、「圓」了
我相信到時地球一定會很快樂地轉著
動植物們會很爽快地維持生態平衡、水土保持、不浪費能源
(你看看 這樣看來 人類是不是該…那個啊)

當然 同樣身為人類以奪取他類生命以獲取養分而生存者
我不能這樣簡單地浪費一堆逝者的「犧牲小我」
因此 有故事家在人類之上 冠上了「吸血鬼」一類
而過去 我喜歡在人類上 冠上「神」這一類
神豢養著人
以吸取人類的「貢獻」、「祈禱」、「信仰」而生存
至於未來
由於已經超過1200字
那就未來再說吧==

(反正 警察與警專生又不會想這麼多)

(不會是還沒想到吧
靠!你管我 ㄌㄩㄝ~)

(光復節快樂 ㄎㄎ)

下午 08:10 2010/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