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週記64-請調報告

幾個月前就在想 請調報告該怎麼寫?

上FB傳訊息問了兩位派出所的同學:
「手頭沒有電子檔可供參考?有空的話,麻煩傳一份給我,謝謝!」
(大概是這樣的問法)

結果:石沉大海XD

好吧 只好這麼想:
也許是他們在派出所太忙太累
既沒寫過 更沒空理這種鳥事XD

於是我上網google了一下 幾秒後就有了答案
(這證明了狐狗比警狗容易BINGO?)

貼上狐狗資料如下:
=============
1.相片檔
=============

=============
2.可套用版
=============
報告  於○○○○○ ○○年○○月○○日

一、職○○○(身分證字號○○○○○○○○○,民國○○年○○月○○日生)
自民國○○年○○月○○日奉派至本分局服務迄今,瞬逾○載,猥承 匡助賜教,
幸免隕越。茲以日常從公,每感警察工作經歷膚淺,亟思增加職務磨練之機會。

二、懇請 鈞長准予平調○○○○服務,銘感五內。

         敬陳 ○  長
            副分局長
            分 局 長

職○○○○○(簽名、蓋私章)謹陳

 敬會
本分局第二組


=============
3.玩笑版
=============

報 告 於 XX(單位) XX年 XX月XX日
一、職 於XX年即奉派至本單位服務迄今,期間猥蒙長官鼓勵,職戮力以
赴,完成上級託付之任務。

二、今茲因家父年邁身體健康欠佳,職 為克盡人子孝道,亟盼請調 XX 單位以利
就近照料;再者,內子時值狼虎之年,每逢月圓之時性慾澎湃,呻吟之聲排山而來
,更須職持棒以待,方可平息方寸之慾,此亦職請調主要原因之所在。

三、茲因以上雙重因素,為能上孝事親,下撫嬌妻,克盡為人子、為牛郎之責,
避免踏上妻離子散及不孝之途,冀望長官能予成全,如蒙賜准,死當結草,亦不
忘提攜之恩。

敬陳
XX

職 OOO 泣血謹陳


=============
好 為何我會在本週寫這個標題呢
因為
在2011年12月13日14:00時

小隊長打電話過來問:要不要請調四、五、六隊?
我說:好!
於是 小隊長說會幫我填資料報上

就這樣 原先準備的上述資料 似乎用不上了?
看情況吧
若程序太慢或沒有缺、沒人要來……
也許 我還是會填調嘉義分行

PTT網友:
引用親耳聽到分局長說的一句話:
「請調是你的權利,不准是我的權力!」

就繁重的派出所來說
PTT網友聽說的話 很可能是事實
但就專業單位來說 應該很容易請調才對

個人猜測 整個調動的流程應該需要幾個月XD
(等我放完9天年假再說嘿!)

所以
等離開金門分行、到新單位安穩一週後
應該會寫幾點感想
說明:「為何想調離金門分行?」
並且將張貼於FB上 謝謝行員們的照顧

先透露主要的原因:
因為我們三隊 警察的薪水是銀行發的!!!
(而我和行員們 都希望警察的薪水是"縣政府"發的)

光這麼寫 似乎有點隱晦與故弄玄虛
沒關係
等遠走高飛之日
便是水落石出之時
指日可待啊~

=============
說點雜事

1.FB上的警專同學:
下次 我也要邊開罰單邊歪頭對違規人說:
「下次不要違規了」~
開完還要慢動作的戴墨鏡

很有"機車"的畫面XD
故轉貼


2.FB上的大學同學、學妹們舉辦了活動

約台北跨年、熬夜唱歌、喝酒狂歡
想起來便很熱鬧、很好玩

但我點選了「或許」
有一半的原因是
確定參加人數已達10人

而我的經驗是
人多組團出遊是不錯
但只要超過十人 在KTV包廂裡
就沒那麼好玩啦

總之 還是謝謝他們的邀請


3.FB上某秘密社團裡 我說:

「中午吃飯時 新聞上看到琳賽的相關報導
 剛剛google了一下
 一不小心 就下載到了2012年1.2月playboy的pdf檔
共236頁182mb
 p76~85正是新聞主題的10張照片賣了100萬美元
 
over
 (以上 有沒有清新健康又長知識...)」

學妹:…(略)


我對她的印象建立於The Parent Trap天生一對
有點像我對娜塔莉波曼的印象建立於Leon/終極追殺令一樣
(所謂的建立 實際上像是停留)

而她們長大後依舊漂亮
只不過娜塔莉蛻變為天鵝
琳賽則折翼幾近崩毀
 
以上 說明好色的眼光中
乃發自靈魂裡對美/藝術性的追求
就像信徒信仰著光明與上帝
而我探尋著美
無論是地獄或天堂 綻放或頹廢...
 
是的 沒有很正 而且不太像
但是身材非常之好(讚)
在嗑藥酗酒偷竊...的魔鬼行為內
也賦予了她 魔鬼的身體

本段 只是覺得
既然耗費了哥哥我幾分鐘打了幾行廢話
那麼 在雜事這段 就不能浪費XD
這就是我說「FB很浪費時間」的例子之一

4.
週末天氣太冷 天空雲狀亦不佳
雖準備好了出遊路線 卻望著地圖 沒有出發
窩在房裡看小說與電影 聽音樂和唱歌
(離開金門前 應該會把想拍的景點拍完才對)

5.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6787196.shtml
父威脅斷關係…他堅持就是要當兵

個人短評:
時代變了 就今日來說 當兵有好有壞

對人生沒目標的
個人建議可以去浪費與體驗另一種「封閉的」生命

對人生已有明確目標的
當兵可能讓你發瘋、目標崩毀、一輩子看不起國軍XD


6.
99基葉同學高興傳了簡訊:平均第二名
我高興地回覆祝福:恭喜 準備請客吧

時間過得真快
98基99.8.27分發
99基99.9.9受訓

晃眼 一年四個月 過去了

98基的都知道
結訓前 這一個月的生活 像無憂天堂
之後 大部分同學的生活 像無間地獄

總之
我要中樂透頭獎!
我要中樂透頭獎!
我要中樂透頭獎!
(常唸保持身心健康XD)

7.
(聽說馬英九今天來金門XD)

今天台股、全球股市大跌 超爽的XD
(北韓領導人和接班人也哈哈大笑了)

一樣地 祈禱明年一月 台股破六千點
我要SHOW HAND!!!

8.
新加坡看來沒啥「特別」好玩的 團費頗貴
(質感明顯有差 竟然和日本團費一樣貴 大概與GDP有關)
但明年應該還是會去

澳門和許多中國團都蠻便宜的
另外 也想去吳哥窟和越南看看
(假不夠用 若新單位無法積休 也許要排到後年了)


下午 09:13 2011/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