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週記578-愛的迫降+海岸村恰恰恰+三好國際酒店耕雲軒千元套餐
愛的迫降2.jpg
 

海岸村恰恰恰1.jpg

連看了兩部超夯韓劇
比起大成本.灑狗血的戲劇 
眾人(包括本人)的真實生活 
當然是枯燥乏味 平凡無奇 樸實無華的(有錢人的生活...)orz

藝人四年賺百億.jpeg

簡單說一下

愛的迫降 藉由意外墜落的南北韓異地戀為軸 
展開曲折離奇 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 
男帥女美 不用廢話 每集都好看 大推 

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中眾多人物相互間的故事
一開始覺得劇情發展非常平凡(女主角也不夠亮眼) 
但海景拍得很漂亮
不知不覺用1.5倍速輕鬆地追下去
直到第五集開始 觀賞趣味性才提升到個人能接受的程度

雖然劇外男主角金宣虎私生活引發醜聞
但個人對男女主角的CP+顏質+酒窩無感
就普通水準的愛情喜劇+家庭生活
即使埋了投資公司害人家破人亡的哏 
也沒有提升多少人物深度和劇情質感
一般推薦


===愛的迫降 個人喜歡的句子 摘錄===

愛的迫降 劇照.jpg
感謝您如同禮物般降臨在我的人生。

我想看到你白髮蒼蒼、滿臉皺紋、逐漸老去的模樣,你那時候肯定也很美。

你可以和男人約會,也可以和其他人若無其事地好好生活,不過不要再感到寂寞了,也不要再有獨自去風景優美的地方安靜消失的念頭了,因為你有我。

當妳開始覺得活著很愉快、很幸福的時候,即使某天妳忘了我,我...也沒有關係

我不太會去想關於未來的事,如果未來跟想像的相反,心情會不好

印度有句俗話說:「有時就算坐錯火車,也能抵達目的地。」我也曾經如此,我的人生,總是搭錯火車,所以有一次,我想要中途放棄一切,不想去任何地方,所以就這樣跳下車,不過你看看現在的我,我搭錯車也錯得太離譜了,竟然還越過了北緯38度線

談戀愛的時期才是最甜蜜的,一旦結婚,妳愛的那個男人就會消失,從此不見蹤影。如果妳喜歡那個男人,就把他珍藏在心中吧!這樣他才不會消失!

若是把討厭的人放在心上,妳的心只會不斷受傷,痛苦不已,最後吃虧的是妳

明年、後年、大後年的生日,都會是好日子,因為我會想著妳,感謝尹世理出生,感謝我愛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因此妳往後的生日,也會是好日子

既然已經看到終點,就該讓它結束了,如果妳一直在等一個人,但那種等待卻讓自己都覺得可悲,那就不是愛情了,而是執著

從不開玩笑,不彈奏鋼琴,也不去愛上任何人,直到遇見某天奇蹟般迫降在我世界的妳

如果你帶著答案去看問題,那一切都會變得非常可疑。

這世界沒有那麼美好,你沒辦法跟打你的人相親相愛,動手的人都不曉得自己很壞,只有被打的人才會覺得痛。

人在競爭時感到力不從心,就會希望競爭對手消失。

我光是呼吸就夠醒目突出了,是屬於鶴立雞群的那種人。

不要把愛情刻在心上,刻在腦海裡吧!刻在心裡的話,會痛苦的活不下去,刻在腦海裡的話,總會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忘。

對錢也是要愛理不理,不當一回事,若是一味汲汲營營,得失心太重,它就會一輩子跑給你追。

現實生活又不是電影,子彈不是說躲就躲得掉的。

初戀不應該維持太久,任何事拖久了都不好,無論是人還是愛情都一樣,保持距離,短暫付出,這樣對彼此都好,即俐落又美好。

我不動腦想答案,而是整排用猜的時候成績最好。

我看我是活太久了,連不該看的東西都看到了。

如果時光能倒流,如果可以倒流,我不要遇見你,你不要認識我,這樣你就可以永遠平安無事,如果能這樣的話。

為了遇見你,我選擇重新經歷那一切,即使時光倒流,就算倒流100次,我也會遇見你,會認識你,並且愛上你。


===海岸村恰恰恰 個人喜歡的句子 摘錄===

海岸村恰恰恰2.jpg
聽好了,醫生,人生並沒有那麼公平,有些人一輩子走在崎嶇不平的砂石路上,有些人拚了命奔跑,最後卻遇上斷崖,聽懂了嗎?

這就是妳成不了大事的原因,妳的眼界太狹隘了,這世上除了金錢跟成就外,還有很多值得追求的東西,比如幸福、自我實現、世界和平、愛…總而言之,人生不是在帶入公式,不像微積分那樣一算就出來,也沒有正確答案,人生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課題,就看我們怎麼去解而已

初吻是泥土、陽光和玫瑰的味道,有些吻令人生苦澀

成績有什麼重要的,重要的是她的夢想以及她想做什麼,對吧?

男人是不會隨便對女人表達善意的

在你意識到來不及時,其實都還來得及

人生只有一次,而且該有的我也都不缺,我有晚上可以舒服睡覺的床,也有堅固的衝浪板,現在我身邊還有心愛的人。

對我來說,每天都很特別,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紀念日

身體只要休息過就沒事了,但心裡好像留下了後遺症,也不知道傷口是化膿還是爛掉了,感覺心裡糊成一團

===耕雲軒===

假日去吃了一人一千元的套餐 
粗茶淡飯.jpg
味道還行 但CP值普
主要是一口氣吃了龍蝦+鮑魚+魚翅+...
感覺噱頭不錯 值得一提XD

 

IMG_20211021_115625-1.jpg

IMG_20211021_121801-2.jpg

IMG_20211021_122252-3.jpg

IMG_20211021_122312-4.jpg

IMG_20211021_123517-5.jpg

IMG_20211021_124807-10.jpg

IMG_20211021_130039-11.jpg

 

無腦追劇 隨之哭笑 吃吃喝喝 無感疫苗 有感地震
歡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時間上班了...

 

週六常訓測驗 沒有補測 安全第一
警X署都沒測 自己單位把大家搞得累累的 嗯 警界日常 沒什麼好說的==
謎之聲 可以好好說話:

高情商說話.jpg)

下午 08:15 2021/10/25


arrow
arrow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