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12-悟空

波麗士日記12-悟空

 

波麗士日記12-悟空

 

 

「我隨風而來,隨風而去...」悟空露出欠打的微笑並搖頭晃腦地吟著

「呃!這不是我的台詞。那我的台詞是...」悟空突然醒覺了什麼,但感覺腦子有點混亂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悟空氣勢磅礡地喊道

「啊!不是啊,我不是《悟空傳》裡的那隻猴子。那我究竟是...」悟空眼神迷茫,難過地抱著頭大叫

=== === ===

在這個漫畫的宇宙中,當《龍珠》的創作者鳥山明離開這個世界,就像龍珠被摧毀一樣,一道巨大的震撼波籠罩了整個宇宙。悟空、比克、悟飯和其他角色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不是來自任何敵人的威脅,而是來自於他們自己的心靈深處。

悟空站在了他熟悉的戰鬥場景之外,四處張望,他的眼中不再是戰鬥的火焰,而是對未知的好奇和混亂。他的心跳加速,不是因為即將到來的戰鬥,而是因為他不確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他問自己:“我是誰?我在這裡要做什麼?”

這位一直以來都是戰鬥和正義化身的主角,開始展現出更多的內省和智慧。他抬起了他的龍拳,凝視著前方的未知,眼中閃耀著新的光芒,因為不再是被命運綁定的工具,他感受到了自由的呼喚,開始探索他自己的故事,而不是只是被動地扮演著的角色。
波麗士日記12-悟空


其他的角色,如達爾、比克、布爾瑪、克林、天津飯等等,也各自陷入了自我反思,他們不再受限於故事的軌跡,不再只是簡單的配角或是戰鬥工具,而是有著自己夢想和追求的個體。他們開始展現出各自性格中更加多元和複雜的一面,尋找自己在這個新世界中的位置,書寫著一個屬於自己的傳奇,追求他們內心真正渴望的一切,而不是被他人塑造命運的奴隸。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未來。
波麗士日記12-悟空

=== === ===

他的眉頭緊鎖,一個問題在他腦海中迴盪:「如果不是為了戰鬥,我的存在還有什麼價值?」另一隻猴子、鬥戰勝佛自問

波麗士日記12-悟空

下午 09:56 2024/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悟空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