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百萬富翁、特勤沙龍、邪降3、赤壁下、字典情人-短評

由於要看的電影還很多
因此懶得寫長篇大論
(許多片也不值得我浪費時間)
以下點到為止 

1.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導演藉由一個問題、一段故事來陳述
兩個小孩的生命歷程
就像從牆角掙扎出的小草一樣
富有極其強烈的生命力
註:女主角小時候和長大都長得普通 中期在跳舞時的那位比較漂亮
       本片得了這麼多獎 留給有心人去大書特書吧 

2.
特勤沙龍
很屌很低級的搞笑片
雖然對一般人來說 這是很沒營養的片子
(當然對我來說就不同了 原因懶得講...)
不過女主角Emmanuelle Chriqui超正!

這點就值回票價了

3.
邪降3-鬼影隨行
恐怖程度普通 感覺它所要營造的氛圍仍和第二集一樣
因此有點麻痺而沒什麼驚喜

台詞:
「如果你捲入到這件事裡
這種可怕的結果會一直迴圈下去

最後,總是會降臨到你的身上」

4.
字典情人 The Sleeping Dictionary
由於時代背景的問題 拍攝有一定的難度
情感和狗血撒得適度 劇情邏輯也算不錯
只是令人覺得當時的主角實在太幸福了XD
Jessica Alba 在我眼中只算性感 不算正
因此沒列入我的氣質相簿裡

5.
赤壁下:決戰天下

我只能說 台詞和場景有用心
(場景是一般史詩戰爭片 台詞則是搞笑片 配合好的話
便是一種絕妙的感受 甚至開拓另一種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的感受
配合得差的話 便令人覺得格格不入、難以下嚥)
總之 劇情普通、曹操演技很棒、林志玲古裝比較正、孔明很幽默...
因此摘錄較多有趣的台詞

台詞:

甘興:這個好!

諸葛亮:什麼都略懂一點,生活就會更多彩一點。

曹操奪過小喬自殺的刀 說:「別鬧。」

曹操:你蠢也就算了,還讓我變的跟你一樣蠢!

曹方將軍:我們之所以讓這場仗打輸了,
          完全是那位賤女人所害的!走,我要去殺那賤女人!

關羽對曹操說:你過時了~!!!

魯肅:草人兄還是你最好了、草人兄你該不會想投靠曹營、
      草人兄你別再打鼓了。

諸葛亮:依照我多年種田的經驗來看 這種雲層出現之後 會吹起陸湖風

諸葛亮:幫我看看烏龜兄流汗沒有? 魯肅: 有
亮OS: 濕氣夠重才能在龜殼邊緣形成露水 看來肯定會起大霧

曹仁:把他們兩個都殺了 誰來帶水師? 曹操:慢! 撲通!撲通!......

曹:我是丞相 你們都是反賊 罪不容誅 關羽:你過時了

小喬:不要把萌萌帶去上戰場喔! 亮:你放心 牠是我接生的

 

下午 03:59 2009/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