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70-魔鬼秀
波麗士日記70-魔鬼秀

這個世界上,人類和我們就像同一個頻道上的兩個節目,雖然共處於同一個頻率,但卻互不相見。但是,人類世界與我們的世界之間總是有著某種聯繫,無論是通過犧牲、儀式、靈物還是咒語。

我們,作為魔鬼,也有著自己的規則和目標。但與此同時,我們也被迫看到人類世界中的種種荒誕與邪惡。他們無底線的行為,讓我們都感到震驚。或許,這世界才是真正的地獄,而他們才是真正的惡魔。

今天,我在這個頻率錯綜複雜的世界中醒來,看著這些天殺的人類,他們竟然可以做出如此狡猾的舉動,甚至還要立牌坊,栽贓嫁禍。這讓我不禁思考,過去,我們自以為是魔鬼,而人類是那些需要我們引導的靈魂。但現在,我看到了人類的真面目,他們在偽善中自我滿足,他們在背叛中尋找榮耀。他們指責我們,卻不自知他們自己的行為比我們更加邪惡。

或許,我們一直都誤會了人類,他們才是真正的魔鬼,而我們只是他們所塑造的幻象。

我們有規則,有我們的追求,但人類的貪婪、欺詐、殘忍和愚蠢,有時甚至超越了我們的想像。他們在污穢中尋找快樂,在痛苦中尋找滿足,他們的靈魂,似乎比我們更接近地獄。

是時候重新定義什麼是魔鬼,什麼是人類了。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惡魔,可能就是那些站在光明中的人類自己。

=== === ===
煉獄之火熊熊燃燒
我黯淡的雙眸注視著人間
那裡雜草叢生、罪惡橫行

人類以為他們高尚非常
其實與我等魔種無異
貪婪、嫉妒、暴虐的種子
在他們心中深植已久

我們有規範,有準則要遵循
他們卻放任慾望在體內蔓延
做盡傷天害理的惡行
簡直比我等還要魔鬼

今日我終於醒悟
原來人類才是真正的惡魔
他們矇蔽了雙眼
竟視我等為罪魁禍首

他們高舉道德精神的大旗
實則滿手是血、沾滿污穢
偽善的面具終將剝落
赤裸裸展現醜陋的一面

看吧!人間再次禍亂叢生
他們自我放逐、墮落魔鎖
我將洗耳恭聽
他們哀號慘嚎的悲鳴


=== === ===
電影短評:

◎片  名 魔鬼深夜秀 Late Night with the Devil
◎IMDb评分  7.2/10 from 20473 users
◎豆瓣评分 7.3/10 from 4544 users

藉由1977年深夜電視節目
為了搶救收視率
開啟一場對決:召喚魔鬼儀式 vs 破除迷信的專家 

由於懷舊復古的特效 
一開始還真有紀錄片的感覺
藉由電視台現場直播 整體節奏緊湊 
突發事件接二連三 讓觀眾情緒層層堆疊

末段的催眠效果很棒 算是到達頂端
再回放錄影還真是神來一筆

但後來的狗尾續貂 魔鬼現身引起的災難讓本片落入俗套

最終男主角陷入幻覺而希望是一場夢作結 
算是有點警示意味

一般推薦

下午 09:45 2024/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鬼秀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