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69-恢復跑

波麗士日記69-恢復跑

波麗士日記69-恢復跑

夜色如詩

十點半的夜風徐徐吹拂,我踏上跑步的征途。腳步在夜色中穿梭,伴隨著燈光的斑斕,劃出一道道熾熱的軌跡,想像著樹上或草中的蟲鳴聲也是在探討著什麼"蟲"生瑣事。

以五分半的輕鬆速率踏著節奏,涼風中約兩公里後才感到微微出汗,稍微收緊的運動錶丈量著心律,告訴我一切正常。

波麗士日記69-恢復跑

半小時的時光如白駒過隙,累積的步伐,伴隨著心跳,不只是身體的力量,更像是與自身靈魂或是宇宙的對話。跑後的拉筋讓肌肉喘了口氣,梳洗過後的我眷戀著這份酣暢淋漓。躺在床上,窗外的星空似乎在對我眨眼,直到凌晨12點,睡意才悄悄來襲。

鬧鐘的聲音將我從夢鄉拉回現實,六點四十的時刻,雖然主觀感受睡眠品質普普,但手錶的大數據卻顯示良好,或許,生活就是這樣,總有一絲意料之外,藏匿在平凡的日子裡。

日間精神不錯,頗能專注於工作,可下午五點多時,小睡的誘惑開始打轉。我不禁感嘆,若是個上下班的公務員,中午還能小睡一會,那才是真正幸福啊。

天氣好的話,預計本週末就來挑戰第一次的10公里

下午 10:13 2024/5/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恢復跑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