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日記83-三刀男

波麗士日記83-三刀男

 

為什麼是台中?為什麼是捷運?為什麼是三把刀?為什麼是這個時刻?這些問題縈繞在我心頭,卻無法找到確切的答案,最近腦海中紛亂不堪,有股無以名狀的力量在操控我、主宰我,使我對這一切失去理性判斷,也許是鄭捷的幽魂在冥冥之中操控了我的意志,十週年,恰似往事重現的催化劑,喚醒了沉睡已久的魔鬼。

或許是鎮定藥物成了壓垮這一切的最後一根稻草,藥物的效力模糊了記憶,讓意識游離在現實與夢境之間,記不得準備這些的具體過程,所有的細節都如煙霧般散去,只留下模糊的輪廓。

當時我的腦海中浮現的不是人的形象,而是各種醜陋骯髒的害蟲——蟑螂、老鼠、蚊子...。那些令人厭惡的生物竟然敢闖入這乾淨的車廂,腦中的聲音命令我消滅它們,我怎麼可能知道那是幻覺,在那一刻,它們是如此真實,每一刀劈下,我感受到的不是暴力,而是一種詭異的使命感,仿佛是在執行某種神聖的清理任務。

刀鋒劃過的瞬間,鮮血濺灑而出,一切的一切也就此失控了。對不起,我無意傷害你們,但內心的魔鬼就是解開了封印似地亂作一團。你們有誰能體會,這股壓得我幾近喘不過氣來的力量?有誰能同理我在那一刻瘋癲的渴望?也許我只是想守護這最後一片淨土,也許...噢,算了,我也說不清楚了。因為那時的我,已經不是我了。

不知道如何解釋這一切。也許這是一場無法逃避的噩夢,也許這是一場無法言說的現實。請原諒我吧,請憐憫這個墮落至此的靈魂,我並非存心犯錯,實在是...附身在我身上的魔鬼太過強大,令我喪失了所有理智。希望我的懺悔能讓你們體諒,雖然太遲,但我已後悔萬分,或許命運早已為我編織好劇本,唉!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完,對不起,謝謝。
波麗士日記83-三刀男

下午 09:17 2024/5/23
(me:重新投胎是最真切的悔改 送牠去見上帝是最高端的教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刀男 日記
    全站熱搜

    上善若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